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24
馬斯克陷入反猶太言論風波,希爾頓集團也撤走廚具廣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Walmart網站)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芭黎絲希爾頓與跨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合作販售「Be An Icon」廚具,整套廚具都是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配上金色鑲邊。《每日郵報》報導,馬斯克在X上的反猶太言論讓許多廣告商紛紛出走,例如蘋果、迪士尼、IBM等,其中也包括希爾頓酒店集團,讓馬斯克損失相當慘重。

 


在一名網友標註芭黎絲希爾頓的帳號、稱她因爭議而停止在X上投放廣告的推文下方,馬斯克留言狂酸芭黎絲希爾頓:「老實說,我覺得(廚具)廣告活動並不是很有說服力。我不覺得芭黎絲有很常在做飯。」
 

 

 

 
一向有話直說的馬斯克在被質疑發表反猶太言論後,對自己發表的貼文進行道歉、並表示自己「很愚蠢」,但在11月29日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上,馬斯克卻又對廣告商表現出挑釁態度,他說:「如果有任何人想以廣告或金錢來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推特#X平台#反猶太#廣告商#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6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