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30多歲男球迷看季中錦標賽猝死 球團深切哀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7:54
5日的NBA比賽中驚傳有球迷身亡。(圖/翻攝自The Athletic)

美國職籃(NBA)本季推出全新的「季中錦標賽」來到8強階段,紐澳良鵜鶘隊(New Orleans Pelicans)5日以127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不過這場比賽首節就出現意外插曲,有球迷觀看半途突然身體不適、經搶救後仍身亡,事後球團也發布聲明哀悼。

 

 

更多新聞:NBA/揮拳險爆衝突!國王遭一波流掀翻 止步八強「首冠夢碎」
 
沙加緬度當地電視台《FOX 40》報導,這名30多歲的男球迷在首節半途身體突然不適,當救援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任何反應,雖然進行超過20分鐘的心肺復甦術,最終這名球迷還是被宣布當場死亡。
 
 
事後,國王隊發布聲明稱「在與鵜鶘隊比賽的第1節中,有球迷出現醫療緊急情況,救援人員立即做出反應並實施心肺復甦術,不幸的是這名球迷最終仍去世,球團向其家屬致以最深切的哀悼」。



更多新聞: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被披露,而且這個插曲並未造成比賽的延誤,有男球迷身亡的消息也一直等到第4節才被公開。
 
本場比賽國王隊在開局取得領先後遭到逆轉、後續也無力追趕,最終錯失晉級季中錦標賽4強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美國職籃#沙加緬度國王#紐澳良鵜鶘#球迷#死亡#心肺復甦術#救援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822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