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遭高市府情蒐 郭倍宏激動要賴清德說明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董佑駿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3

政壇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出示高雄市府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綠營立委選情,不當監控立委參選人郭倍宏,下午郭倍宏舉行記者會,怒斥政府變東廠,質疑這起事件已成台版水門案,激動要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必須給他一個交代。

圖/TVBS

 
監聽風暴持續擴大,國民黨秀出公文,指控高雄市政風處,為了選舉,不當情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政府的政風處,跟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相關的公文往來是針對這個,高雄喜樂島聯盟的主席郭倍宏,顯然是因為高雄政風處,就是想要幫民進黨的黃捷助選。」

立委參選人郭倍宏:「(這是)台版的水門事件,我要求賴清德出來就這件事情,表示你的看法台灣的民主政治,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你們民進黨這樣子做,跟中國共產黨有什麼差別。」

 
圖/TVBS

甚至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錄影祝福,也被列入情蒐對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柯文哲人也沒有到現場,他只是錄影祝福(樁腳)而已,這樣子的內容也被寫入,查察賄選的即時通報單裡面,所以顯然他們也是有系統地,想要去入人於罪,呼籲政府不要利用查賄之名,行綠色恐怖之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
新竹縣大家看,他們監控對象是老天鵝娛樂。」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如果被監控也不是新聞吧,應該是很正常的事,為什麼這些資料會被外洩,顯然我們的資安受到很大的影響,只發了一個聲明稿說什麼是境外勢力,推給境外勢力這個國家的資安,就不用管了嗎?」

圖/TVBS

高雄市政風處發言人陳建利:「最高檢察署已經責成台北地檢署,指派專案檢察官立案偵辦中,這個部分因為已經進入偵查程序,本處針對這個部分也不方便說明。」

藍營也秀出去年九合一大選,指控多達兩百個粉專,非綠陣營也遭到監控,警政署則回應,相關資料需由署長核可,截稿前尚無回應,選前非綠監控,政壇人心惶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政壇監聽風暴#高雄市府#公文#政風處#郭倍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81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