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放人 結果共763筆

  • 縱放?詐團11人無保斥回惹爭議 台南地院重裁收押2個月

    台南檢警查獲泰達幣詐騙案,詐騙金額達數百萬,逮到11名詐騙集團成員,聲請羈押卻被台南地院駁回,無保放人,引起社會譁然,質疑法官縱放!經過檢方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發回地院重裁,合議庭終於在20日開庭,以罪嫌重大、有串滅證與再犯等理由,裁定11名被告全部收押禁見2個月。
    2023/12/21 13:26
  • 哈瑪斯領袖抵埃及 與以談判「停火換40名人質」

    以哈衝突,晚間傳出,雙方就釋放人質,再度展開談判,哈瑪斯領袖已經抵達埃及。這次談判內容,是希望停火一周,來換取40名人質釋放,因為以色列面臨營救人質的壓力,越來越大。不過外媒認為,談判恐怕沒這麼順利。
    2023/12/20 22:30
  • 黎智英今日開審 英外相籲港府放人廢止國安法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遭港府指控違反國安法,18日開庭審理。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今天發布聲明,呼籲港府停止起訴並釋放黎智英。他也敦促中國當局廢止國安法,停止起訴所有被控違反該法的個人。
    2023/12/18 10:59
  •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2023/12/17 12:23
  • 南檢聲押11詐騙嫌!「證據不足」法院無保放人 要重裁了

    台南地檢署近期偵辦1起泰達幣詐騙案,發現他們還互傳「教戰守則」,教他們如何應對檢警訊問,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11名嫌犯。台南地院認為,檢察官舉證的證據不足,駁回聲押,11人無保請回,讓檢方傻眼提起抗告,台南高分院認為抗告有理,撤銷原裁定,發還地院。
    2023/12/12 19:10
  • 有片/2萬4罰單的真相!駕駛路中5度剎停還下客 警撤罰

    日前有一位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附近時,竟被後車民眾檢舉「驟然停車」,因而被開出2萬4000元罰單,他表示當時是在停讓行人才會這樣,還說「罰的比不讓行人還多,意思是寧願衝過去也不要停的意思嗎」?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今(10)日表示,當時警方從檢舉影像確認,民眾於路邊放人下車後有多次驟停,因此從嚴判定,但經交通組重新檢視確認「車速不快、前方有行人」,予以撤罰。
    2023/12/10 14:50
  • 以色列人質獲釋「看似平靜快樂」?醫生指控:哈瑪斯下藥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緩解,所幸先前有超過百名人質在約7天的停火中獲釋,鏡頭更拍到他們看似「平靜且愉快」地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告別,對此,以色列國會的衛生委員會5日召開會議,期間有醫生指控哈瑪斯在釋放人質前「給他們服用鎮靜劑」,並以此製造假象。
    2023/12/06 16:14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加薩停火以軍沒閒著! 約旦河西岸搜捕哈瑪斯暗樁

    哈瑪斯連續五波釋放人質後,根據以色列最新估計,哈瑪斯手上還有161名人質,當中包括四名孩童。休戰期間,加薩地區雖然獲得喘息,但約旦河西岸卻很不平靜,擴大搜捕暗助哈瑪斯的巴勒斯坦人。另外納坦雅胡在以色列的聲望大跌,支持度只有在野領袖的一半。
    2023/11/29 22:07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10個月大男嬰1/5人生淪人質 以色列要哈瑪斯快放人

    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達成停火協議後,陸續釋放數十名人質返家,包含多名未成年幼童,但卻有一名不到1歲的男童比巴斯(Kfir Bibas),遲遲不在釋放名單之上,讓他的家人非常焦慮,29日召開記者會向哈瑪斯喊話,要對方讓男嬰盡早回家。《美聯社》(AP)報導,這名出生僅10個月的男嬰,人生將近1/5時間都處於被綁架狀態,眼看2歲、5歲、9歲孩童陸續獲釋,讓比巴斯家人心急如焚,特拉維夫甚至有要求政府介入協調的示威抗爭。
    2023/11/29 11:22
  •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2023/11/27 18:37
  • 以巴不斷更新/第三波換人質首含美公民 哈瑪斯:願放人換停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1/27 11:06
  • 以巴停火第3天 聯合國:61輛救援物資卡車已抵達加薩

    聯合國今天表示,以色列與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暫時停火下,61輛載有醫療補給、食物和水的卡車已將物資送抵受困的加薩(Gaza)北部。
    2023/11/26 20:17
  • 緊張!二輪換囚一度延遲10hr 哈瑪斯再釋放17名人質

    以巴休戰第二天,哈瑪斯和以色列進行第二輪換囚,哈瑪斯釋放17名人質,包括13位以色列公民和4位泰國公民,以色列也承諾釋放39名巴勒斯坦囚犯。不過,這次換囚過程一度推遲,比原定時間延後了10小時,因為哈瑪斯不滿以色列阻擋物資進入加薩北部,但隨後以色列宣布放行50輛卡車,哈瑪斯才點頭繼續協議放人。
    2023/11/26 12:54
  • 停火4天只是「臨時性」 以防長:還要再打2個月

    以哈休戰協議生效,也成功互相釋放人質和囚犯,但現在各界納悶的是,當這4天結束後,以色列的下一步是什麼,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就強調,協議結束後,以軍將恢復攻擊行動,而且估計會要再打2個月來消滅哈瑪斯。而這也引發國際社會和美國挺巴人士譴責,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在感恩節假期散步時,還遇到挺巴示威者嗆聲。
    2023/11/25 19:16
  • 16歲襲警被關8年 停火協議後獲釋巴勒斯坦女:我高興不起來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交火將近2個月,在多方斡旋之下終於達成停火協議,哈瑪斯也以釋放人質來換取被關押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囚犯,其中包含16歲時因為襲擊邊境警察而被捕入獄的巴勒斯坦少女,她獲釋後表示服刑期間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但意識到重獲自由是因為以哈衝突後她也坦言「高興不起來」。
    2023/11/25 16:00
  • 卡達、埃及居中斡旋放人 納坦雅胡:實現地面戰目標

    以巴休戰,互釋人質、囚犯,並且有多達137輛人道救援物資,順利通關進入加薩,這也是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以來,局面有所改變。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感謝卡達、埃及居中斡旋,但也強調會繼續努力讓所有人質獲釋。
    2023/11/25 14:08
  • 停火4天!以哈首批人質交換 拜登:有望延長停戰

    遭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劫擄人質今天獲釋第一批,美國總統拜登指出,這只是個「開始」,有「真正」機會延續加薩(Gaza)的暫時停戰。
    2023/11/25 08:25
  • 林昱珉放眼3A、大聯盟 想打大巨蛋亞錦賽可惜球團不放人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今年七月剛滿20歲,獲選本季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高階1A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在亞利桑那響尾蛇農場新秀排名第4,原本想參加12月在大巨蛋登場的亞錦賽,但林昱珉今(23)天出席見面會時表示,「雖然個人意願滿想打的,大家知道投手教練是周宗志教練,一起打國家隊最好,後來因為賽季比較長,又打亞運,球團擔心身體疲勞,球團就幫我拒絕了。」
    2023/11/23 18:03
  • 休戰停火換人質又生變? 以色列:周五前不會生效

    加薩居民期盼許久的停火曙光,又要往後拖延了,原定當地時間週四早上10點,也就是台灣今天下午四點,開始休戰停火和釋放人質,以色列國安顧問,卻突然宣布,週五之前不會生效,但沒有給出延遲原因,而消息人士向CNN表示,以色列和哈瑪斯雙方,其實都還沒有簽同意書,加上還有一些細節需要磋商。
    2023/11/23 12:57
  • 以色列同意休戰換放人!美3歲人質可望列入

    以色列戰時內閣,正式通過休戰4天,換50名人質的協議,當中可望換回30名的小孩,以及20名的媽媽或女性,另外美國年僅3歲的人質,也可望列入名單中。儘管如此,家屬還是忐忑不安,表示要親眼看到親人返家,才能安心。另外美國雖不直接與哈瑪斯對話,卻也在協議中扮演關鍵角色,派出CIA局長親自和卡達和以色列討論對策。
    2023/11/22 20:30
  • 卡達證實以哈「休戰4天」!23日10時起停火 雙方釋放人質

    卡達今天證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已就4天人道休戰達成協議,以換取哈瑪斯分批釋放50名人質。哈瑪斯表示以方也將釋放150人,並放行援助物資進入加薩走廊。
    2023/11/22 20:04
  • 以色列國會投票通過!人質協議最快周四生效

    美國總統拜登頻頻表態,針對以色列以及哈瑪斯之間的釋放人質問題,已經接近達成協議。以色列國會稍早已經通過投票,協議確定將生效。
    2023/11/22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