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放人 結果共763筆

  • 停火4天換50名人質 以總理納坦雅胡:困難但正確決定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告知自家內閣說,接受一項讓10月7日哈瑪斯(Hamas)突襲期間遭擄人質得以獲釋的協議,是「困難但正確的決定」。
    2023/11/22 10:26
  • 武器實驗室藏清真寺下! 哈瑪斯領袖:即將釋放人質

    以色列再度釋出影片,在加薩市的清真寺底下,發現哈瑪斯的武器實驗室。不過哈瑪斯領袖今天證實,和以色列的「休戰協議」即將達成,釋放人質跟停火的細節,將由卡達來對外公布。
    2023/11/21 19:24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萬聖節COS維尼慘了!傳上海「開抓年輕人警告」 家屬求放人

    上個月萬聖節期間,中國各地的「角色扮演者」造型引關注,消息人士說,上海警方已帶走數名角色扮演者;此外,網信部門近期約談抖音、小紅書及騰訊等網站負責人,責令嚴查有關萬聖節影片的上傳者。
    2023/11/21 09:31
  • 卡達從中斡旋 傳哈瑪斯擬釋放50人質換停火3天

    曾聽取簡報的官員告訴路透社,卡達調解人員今天尋求讓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與以色列談判達成協議,內容包括釋放被扣押在加薩走廊的約50名平民人質,以換取停火3天。
    2023/11/16 10:24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頻上美國媒體 以色列總理:「可能有」釋放人質潛在協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告訴美國媒體,「可能有」釋放遭到扣押在加薩走廊人質的協議。但是他擔心潛在計畫遭到破壞,拒絕提供細節。
    2023/11/13 08:59
  • 藍找彭政閔、張泰山列不分區碰壁 朱立倫:持續努力中

    要拚不分區名單亮點,國民黨積極在體育界找明星,最新的徵詢對象傳出包括中職中信兄弟的總教練彭政閔和味全龍隊的打擊教練張泰山。但傳出兩人的球團不放人,藍營期盼的人選暫時難產。
    2023/11/12 12:50
  • 聖戰組織曝以色列人質影片 1老1少疑「照稿念」痛批納坦雅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分子除了展開屠殺外,還挾持大量平民回到加薩地區作為人質,所幸在各國呼籲和卡達的居中協調下目前已有幾名被釋放,近日有巴勒斯坦的伊斯蘭聖戰組織武裝派系發布2名以色列人質的影片,並透露「適當前提」下有機會再度釋放人質。
    2023/11/10 09:59
  • 英超利物浦球員「雙親遭綁架」!母已獲救 父12天後獲釋

    英國利物浦足球隊球員狄亞士(Luis Diaz)在哥倫比亞的父親上月遭到綁架,哥倫比亞游擊組織「全國解放軍」(ELN)今天終於放人,結束他為期12天的苦難。
    2023/11/10 09:33
  • 國際分析/以軍腰斬加薩嚴令放人質 加強通道封鎖圍困哈瑪斯

    以色列將加薩城攔腰截成南北兩個部分之後,總理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會無限期負責加薩走廊的全面安全,國際分析此舉印證了以色列就是要占領加薩;不過哈瑪斯也強調,對加薩的控制權,絕對不會讓步。
    2023/11/07 18:05
  • 布林肯斡旋中東國家 憂以哈情勢失控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和緩以哈衝突,近期密集走訪中東國家,不但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會面,也與伊拉克領袖會談。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現在非常擔心中東局勢無法控制,尤其拜登政府一再要求以色列暫停轟炸巴勒斯坦,讓人道救援能夠進入巴勒斯坦,但以色列已經公開拒絕,稱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不會停火,對此,中東國家都紛紛批評以色列,就連向來對美國最友好也最能容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約旦,都派出王后來斥責以色列轟炸平民的殘酷行為。」
    2023/11/07 14:41
  • 不滿以軍炸救護車 哈瑪斯暫停拉法關卡撤離

    加薩中部的「馬加齊」難民營,週六遭到轟炸死亡人數增至45人,以色列挨轟空襲難民、襲擊儲水槽,以軍週日宣布開放人道走廊,但加薩人卻批評逃逃往南部也被轟炸。至於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卡,傳出哈瑪斯不滿以色列轟炸救護車,對於持有外籍護照者,暫停他們出境。
    2023/11/06 13:42
  • 首批撤360人後送80傷患 拜登籲「加薩人道停火」

    連接加薩與埃及的拉法關口,首度開放人員撤離,第一批放行360名外籍人士,還有80重傷患後送埃及治療。但卡在邊界還逃不了的民眾,擔心通訊太差,錯過了政府的撤離通知。美國總統拜登希望撤離過程,暫時人道停火,但以色列似乎不願給承諾。
    2023/11/02 19:33
  • 通埃及關口開放人員離境! 以軍與哈瑪斯激烈巷戰

    晚間最新消息,通往埃及的拉法關口,晚間首度讓第一批持有外國護照的民眾,從加薩離開,進入埃及境內。另外以色列公布,他們與哈瑪斯進行巷戰的畫面,衝突至今,已經攻擊哈瑪斯上一萬個據點,外媒分析,以色列的戰略,是要把哈瑪斯圍困在北加薩。
    2023/11/01 22:21
  • 哈瑪斯影片預告將釋放人質!未透露國籍人數

    哈瑪斯旗下武裝團體發言人,31日透過Telegram平台發布影片表示,接下來幾天將釋放部分外籍人質。
    2023/11/01 15:25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對加薩2度地面攻擊 哈瑪斯:停火才放人質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的最大規模的衝突。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0/27 16:47
  • 哈瑪斯代表訪莫斯科 會外交官員談釋放人質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週四派出代表團前往俄羅斯訪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預計也將出訪莫斯科並且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
    2023/10/27 15:27
  • 俄證實「哈瑪斯高官訪莫斯科」討論釋放人質 以色列怒了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雙方持續機戰,以色列更誓言要消滅哈瑪斯。俄羅斯外交部表示,哈瑪斯代表團週四(26日)訪問莫斯科進行會談,重點聚焦在釋放哈瑪斯扣押的外國人質,以及從加薩撤離俄羅斯公民。該代表團由哈瑪斯高階官員馬佐克(Abu Marzouk)率領,以色列外交部也發表聲明譴責莫斯科,稱俄方接待哈瑪斯,形同支持恐怖主義。
    2023/10/27 14:46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如哈瑪斯同意釋放人質!美媒:以色列願暫緩地面戰

    晚間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媒體(AXIOS)報導,以色列首度鬆口,願意暫緩地面戰,來換取大量的人質釋放,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哈瑪斯同意大規模釋放人質,以色列不急於展開地面戰,不過以色列仍然積極打擊哈瑪斯組織, 國安局和情報單位,還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小隊。
    2023/10/24 22:48
  • 哈瑪斯再放2人質 拜登:釋放所有人才能談停火

    在埃及和卡達的斡旋下,哈瑪斯23日,再度釋放了2名人質,分別是85歲和79歲的以色列女性長者,這也是哈瑪斯第二度釋放人質。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則表示,哈瑪斯必須釋放所有人質後,才能展開停火的商討。而以色列軍方則釋出最新影片,他們在哈瑪斯成員遺體搜出「人質指導手冊」,上面清楚記載如何綁架並利用人質,而且還能夠獲得1萬美金和房屋的獎賞。
    2023/10/24 14:22
  •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2023/10/23 16:31
  • 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曾獲選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餐廳《老乾杯》以優質的服務著名,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控訴,不小心毀損物品遭他們獅子大開口!民眾表示昨(22)日帶著孩子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的老乾杯用餐,在候位時後背包不小心撞到立燈,導致它倒下後燈罩破裂,事後遭餐廳業者求償3萬多元,還要民眾「先付押金」才能離開。
    2023/10/23 11:07
  • 重燃希望?哈瑪斯釋2人質 美退將:拖延戰術

    哈瑪斯武裝分子,一共擄走了超過200人,經過卡達斡旋下,最近突然釋放兩名美國籍以色列母女,重燃不少人質家屬的希望。不過CNN美軍退役將領分析,哈瑪斯放人是使用拖延戰術,藉此阻擋以色列全面進攻的速度。而哈瑪斯日前早就開出條件,想換回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
    2023/10/2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