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數百人聚聯合國總部廣場示威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責任編輯 李長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6:31
數百名示威者要求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釋放以色列人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百名示威者要求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釋放以色列人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數百名示威者今天聚集在聯合國日內瓦總部外的廣場上,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集團「哈瑪斯」(Hamas)釋放在血腥攻擊以色列之際所挾持的人質。

法新社報導,這場抗議活動的主辦單位是「自由之聲聯盟」(Voice for Freedom coalition),聚集了多個基督教錫安主義組織委員會。抗議氣氛瀰漫著濃厚的宗教氣息,現場頌歌和口號、禱文和聖歌交錯。

 

示威民眾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Red Cross)主席艾格爾(Mirjana Spoljaric Egger)及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圖克(Volker Turk)會面。

現場許多示威者揮舞以色列國旗或將其披上肩膀,或手持上頭有以色列失蹤者相片的海報,當中不乏孩童。

有些示威者身穿上頭寫著「#釋放他們」(#SetThemFree)的T恤,並高舉「無辜性命無法談判」以及「兒童不是談判籌碼」的標語。
 

以色列基督教國際協會主席梅傑(Leon Meijer)敦促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ited Nations Human Rights Council)「致力救回遭哈瑪斯挾持的人質」,並說:「解救那些仍能救回的生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示威者#哈瑪斯#人質#以色列#聯合國#巴勒斯坦#伊斯蘭#以巴衝突#以巴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123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