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真的!以色列徵召後備役受訓 學習打巷戰、解救人質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51

以巴衝突爆發後,以色列徵召36萬後備役大軍,多數前往靠近加薩走廊的軍事基地,接受訓練,項目包括打靶到巷戰,還有救出人質等等,以色列國防部也推出好幾支宣傳片,號召百姓從軍。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消滅哈瑪斯,以色列國防部已經徵召36萬名後備役大軍。最近他們在距離加薩,只有30公里遠的沙漠型軍事設施,展開後備役的軍事訓練。從最簡單的打靶開始,到如何打巷戰、以及如何邊作戰、邊確保人質安全等等,通通都在訓練課程中。

這群以色列軍人趴在沙丘上練習打靶。以巴衝突爆發,現在以色列徵召了36萬名後備役大軍,以色列國防軍正在積極訓練他們。

以色列國家訓練中心指揮官:「我們準備好面臨所以情況,軍隊需要最終訓練,微調練習它就像一塊肌肉,所以我們需要多訓練一點,才能有更好的準備。」

 
士兵們在距離加薩,只有30公里外的沙漠型軍事基地訓練,從打靶到巷戰到支援火力,甚至如何救出遭哈瑪斯綁架的人質,通通都得熟練。

以色列國家訓練中心指揮官:「我們的目標之一就是救出他們。」

以色列國防軍969營副指揮官:「看到從平民的轉變(成軍人),真令人難以置信,昨天我們還在休息娛樂,現在突然就到了戰場上,這是後備軍團結起來的原因。」

這36萬大軍,來自以色列各個行業,有的是醫生、律師、老師、父母親,他們全部集結起來,就是為了要確保10/7的突襲,不會再次發生。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JonathanConricus:「我們許多人都失去親人,我們拋下一切到前線作戰,保衛家人因為我們別無選擇,必須為我們的國安和存在而戰。」

以色列國防軍宣傳片,白天或夜晚,下雨天或大晴天,我們的軍隊在陸海空服役,以及任何需要的地方。

以色列國防軍還推出好幾部號召宣傳片,呼喊要以色列人從軍,投入以色列的後備役,大家團結起來,保護這片猶太人的應許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徵召#哈瑪斯#以巴衝突#以色列#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4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