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放人 結果共763筆

  • 叛逃美士兵成北韓談判籌碼? 專家:平壤恐不會輕易放人

    美國、南韓18日在首爾舉行「核磋商小組(NCG)」首場會議,證實美國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SSBN-737)停靠釜山,但下午卻傳出年僅23歲的駐韓美軍低階士兵金恩(Travis King)從板門店越境叛逃至北韓,美國國防部已證實此事,但北韓媒體目前尚未報導此事。南韓媒體分析,此事對北韓而言也是突發事件,北韓可能會在完成對士兵的調查後,利用其進行政治宣傳,短時間內恐怕不會輕易放人。
    2023/07/19 15:01
  • 友人洗腦「詐欺很好賺」 齒模師斜槓當詐團首腦還招募小弟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處詐騙集團,陳姓男子原本為「齒模師」,後來被從事詐欺的朋友洗腦,說做詐騙很好賺,不斷炫富之下,陳男竟然兼職當詐騙集團,還招募4名成員,但是疑似有人頭帳戶有問題,帳戶所有人緊急把130萬元領出來,結果被陳男認為是黑吃黑,竟然把人押到汽車旅館毆打,還逼著簽下本票,手段十分兇殘,等到被害人父親交付贖金,將願意放人,事後被害人報警,警方循線將陳男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16 16:14
  • 賽普勒斯淪「死貓之島」 恐怖貓瘟釀30萬隻喵星人喪命

    地中海東部賽普勒斯(Cyprus)因為全島擁有超過100萬隻貓咪,比總人口還要多,又被稱作「貓之島」,不過如今卻遭到「貓冠狀病毒」摧殘,自今年初以來已經累積超過30萬隻貓染疫死亡,昔日的貓奴天堂變成死貓之島,動保組織也呼籲相關部門盡速開放人類治療新冠病毒所使用的藥物給貓咪使用。
    2023/07/12 16:30
  • 綁架踢鐵板!邁阿密怪男強擄6歲女童 遭反咬痛到放人

    遭遇「綁架」時該如何自救呢?美國邁阿密一名6歲女童在家門口遭到不明男子當街抱起試圖將她帶到車上,好在女童反應超快,抓準機會直接「反咬」對方一口後趁隙掙脫,雖然遭到綁匪猛甩了一巴掌,所幸最後成功逃離魔爪,綁匪也在逃亡2天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2 13:58
  • 拿俄軍火箭炮狂轟俄兵! 烏軍巴赫姆特奪回優勢

    烏克蘭在巴赫姆特戰場,又取得新的進展。烏軍在南巴赫姆特持續推進,攻勢上再奪回優勢。另外澤倫斯基從土耳其帶回的5名亞速營指揮官,返回家鄉,受到英雄式歡迎,俄羅斯指控土耳其違反換俘協議,因為根據協議,這五名指揮官在戰爭結束前,不能放人。
    2023/07/10 21:03
  • 慶生玩過頭! 網紅二壘妹撂人當街綁架男友

    一名叫「二壘妹」的網紅,為了替男友慶生,和朋友策劃當街綁架的戲碼,結果被民眾誤認強押擄人,馬上報警,員警到場請他們開門下車,一群人還不配合,直到被喝斥,才乖乖放人,全部被帶回警局。
    2023/06/26 18:56
  • 求職變囚禁!兄弟檔遭擄走勒索500萬 警破門逮17嫌

    台南市一對盧姓兄弟檔,和朋友透過網路求職,卻被人擄走,歹徒還勒索500萬元才肯放人,警方獲報調查,趁著交付贖款時逮人,又到集團據點攻堅逮人,將11男6女,總共17名嫌犯帶回偵辦,成功救出3名被害人。
    2023/06/16 23:39
  • 柬埔寨虐囚翻版!3豬仔遭詐騙囚禁、勒索5百萬 警攻堅逮17人

    台南市日前有一婦人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兩個孩子遭人押走,歹徒要求付500萬元贖款才肯放人。警方獲報後再4小時內火速偵破,並陸續救出盧姓兄弟等多名被害人,也逮捕涉案11男6女犯嫌17人,將他們移送法辦。
    2023/06/16 18:15
  • 女教授涉營業秘密「案外案」 控調查官性騷

    調查局日前偵辦營業秘密法案件,拘提生技界一名女教授,但調查官卻沒有當面宣讀所涉罪名和法律權利,對方聲請提審後法官裁定放人,根據了解,台北市調處中正站劉姓組長,被指控拘提前向女教授通風報信,甚至還言語騷擾。
    2023/06/14 15:58
  • 研究生悼六四遭港警逮 台大生聲援「快放人」

    有台大研究生,在香港參加哀悼六四天安門活動,遭到警方以「煽動意圖」等罪逮捕,而台大就有幾名學生今天(4日)傍晚,集結在自由廣場聲援,而台大則回應,學校正和相關單位積極聯繫中,希望主管機關能提供協助。
    2023/06/04 22:17
  • 巴基斯坦前總理當眾遭逮 最高法院裁定違法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日前遭到政府以貪汙為由,在眾目睽睽之下逮捕他,引發全國支持者大規模示威,至少10人死亡,2000人遭逮捕,不過現在政局動盪出現化解曙光,因為最高法院裁定,逮捕伊姆蘭汗程序違法,要求執行逮捕的軍事團體立刻放人。
    2023/05/12 18:37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被消失?八旗總編富察3月赴陸失聯 傳上海遭秘密拘捕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屬下的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李延賀),今(20)日驚傳3月初赴中國大陸探親後,在上海被警方祕密拘捕,至今音訊全無。作家貝嶺在臉書呼籲,上海警方放人,讓他自由,讓他可以回台灣的家;同時也請文化界、出版界的朋友關注,只有公民社會壓力才可能讓他自由。
    2023/04/20 14:56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靜宜女大生找到了!竟嗆「男友不走、我也不走」 組織氣炸:不幫第二次

    靜宜大學女大生爆出「追新男友」,為愛衝緬甸詐騙園區。最新消息指出,我國跨部會公私協力動員救人,園區也答應要放人;怎料,林姓女大生竟不肯上車,甚至嗆聲「男友不走,她也不走」,而且很樂意被騙到緬北,讓救援組織傻眼。
    2023/04/08 08:54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 墨西哥移民羈留中心大火多人喪命 警衛見死不救畫面曝光

    墨西哥鄰近美國邊界的一座移民羈留中心昨天發生大火,造成近40人罹難,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火災發生當下,警衛並未打開上鎖的門放人逃生,而是視若無睹離開現場。
    2023/03/30 10:46
  • 放人偶擋火車!法年改抗爭不停 馬克洪:甘願失民心

    法國改革年金制度強硬過關引發民怨。儘管總統馬克洪週三罕見上電視受訪,積極向勞工喊話,但依舊不認為改革是錯誤的決定,強調為了整體利益是必要之舉,他甘願承擔所有反對聲浪。不過對此在野黨和民眾不領情,各地封港、封鐵路的示威還是不斷。
    2023/03/23 12:51
  • 經典賽/大咖球星頻受傷 美媒:未來大聯盟球隊恐不放人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作為國際棒壇最大盛事,許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星均會為國披掛上陣,給比賽增添觀賞與話題性;不過本屆賽事中,除先前效力紐約大都會的波多黎各球星迪亞茲(Edwin Diaz)意外受傷,新賽季恐報銷,今(19)日休士頓太空人的委內瑞拉強打艾圖維(Jose Altuve)也因傷退場,大咖球星頻傳傷情讓美媒憂心道,「未來大聯盟球隊恐猶豫是否放行球員參加經典賽。」
    2023/03/19 13:54
  • 「老共現在非常享受」 沈富雄預言二膽上兵最後下場

    金門二膽島26歲陳姓上兵失聯,金門地檢署最快今天(15日)發布通緝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此事對軍方來說非常丟臉,現在老共「非常享受」,「是你的人在我手裡,我一點錯都沒有」,他也認為對岸最後會放人,中共會跟這名金門上兵說,「你回去領罪好了。」
    2023/03/15 09:55
  • 現任男友怒了!分手了還死纏爛打 樹林男遭設局擄上山圍毆

    新北市樹林區23歲林男,為了挽回前女友,不顧對方早已另結新歡,私下積極傳簡訊求復合,此舉讓21歲現任男友張男心生妒火。日前黃女以復合為由將林男約出談判,張男夥同2名友人趁隙將他強擄上山毆打,並洗劫財物才肯放人,警方事後獲報後積極追查,昨(12)日下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3 15:06
  • 不滿後輩沒回應! 墾丁音控師暴走持刀架同事脖

    恆春墾丁大街上,一間大型娛樂場,一名音控師因不滿後輩同事沒有回應他,覺得不被尊重,隔日飲酒後越想越氣,居然拿出水果刀抵住同事頸部,把對方劃傷,直到同事道歉他才放人,但也驚動警方出動,當場將他逮捕。
    2023/03/01 18:20
  • 竟「拍裸照」威脅! 1男1女遭囚禁逼簽6百萬本票

    高雄警方破獲一幫犯罪集團,他們以暴力討債為生,集團首領曾有多起傷害前科,警方趁他和女友在買彩券時將他逮捕,另外在新興區也有一起暴力案件,嫌犯把被害人騙來家裡,囚禁在屋內,還逼拍裸照,要對方簽下6百萬的本票,才肯放人。
    2023/02/24 13:34
  • 議長涉賄案再燒!南市議長二度被傳50萬變150萬交保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又有新進展,檢調6日上午二度傳訊邱莉莉以及林志展,追問在邱莉莉據點搜到的2百多萬元現金,到底是哪來的?交叉比對兩人說法,以及其他被告與證人的供詞,一直到隔日凌晨1點多才放人,二度約談,兩人的交保金額,都各提升了1百萬元。
    2023/02/07 12:16
  • 3男南下放款竟反遭擄 囚禁汽旅、躲警狂換地點

    三名男子從北部開車南下台南,要收取放款的利息,結果沒想到反倒被借款人夥同友人擄走,還要求要50萬的贖金才肯放人,把三名人質關在汽車旅館內,怕被警方發現,還在高雄和台南不停變換地點,台南警方接獲被害人家屬報案,前往安定一處汽旅把人救出來,甚至還到花蓮,將正在度假的主嫌逮捕歸案。
    2023/02/0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