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共現在非常享受」 沈富雄預言二膽上兵最後下場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09:55
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圖/TVBS資料畫面)

金門二膽島26歲陳姓上兵失聯,金門地檢署最快今天(15日)發布通緝令。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此事對軍方來說非常丟臉,現在老共「非常享受」,「是你的人在我手裡,我一點錯都沒有」,他也認為對岸最後會放人,中共會跟這名金門上兵說,「你回去領罪好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透露,陳姓上兵現在沒女友,還有一年退伍,9日清晨失聯,她透過相關管道得知,當天早上9時多,人被中國海警救起,目前被安置在廈門,「吃好、睡好、非常好」,但不方便講具體的地點,而家屬也已知道人平安。

 

對此,沈富雄在《少康戰情室》節目提到,這站在軍方立場來講是很倒楣的一件事,誰想得到一名上兵忽然間就在對方手裡,「這臉上是沒有光彩的、非常丟臉!」

金防部上兵失聯,目前人在廈門。(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沈富雄認為,我方要低調、不要高亢;我方的海巡、陸委會自己要溝通好一點,不要在立法院出醜;最後,現在老共是非常鎮定,「是你的人在我手裡,我一點錯都沒有,所以我非常享受。」

 
沈富雄也說,但老共享受的時間不會很長,享受10天、2周、3周可以吧,但太長就無聊了,他認為對岸最後會放人,「老共會叫他說,你回去領罪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富雄#金門#上兵#二膽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662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