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放人 結果共763筆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波灣6國東協10國譴責加薩攻擊 籲哈瑪斯釋放人質

    波斯灣及東南亞國家領袖今天舉行高峰會後發表聲明,譴責對加薩走廊(Gaza Strip)平民的攻擊,並呼籲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永久停火。
    2023/10/20 23:09
  • 誰炸加薩醫院? 以色列舉證自清 拜登到訪疏通人道救援

    美國總統拜登訪問以色列,出發前一天,加薩醫院遭轟炸,共造成471人死亡。以色列第一時間出面否認攻擊,並公布火箭砲落下的影像,證實砲彈是從加薩地區發射;拜登也相信美國軍方的情報,認為攻擊與以色列無關。以色列指控是巴勒斯坦境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誤射,釀成悲劇。拜登此行也說服了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將人道物資送進加薩,不過以國也強調,除非哈瑪斯釋放人質,否則絕不開放以色列邊境救援。
    2023/10/19 19:50
  • 盼達成釋放協議!軍事總部外家屬貼尋人照

    以巴衝突持續,哈瑪斯宣稱挾持走200多名人質,而看著家人被綁架當作人質,卻無能為力,不少以色列人民,將尋人啟事貼在台拉維夫軍事總部外,日夜祈禱,並向政府表達不滿,希望雙方能夠達成釋放人質的協議,其中一名19歲的女士兵失蹤,家屬帶著她的照片站上街頭。
    2023/10/18 14:55
  • 哈瑪斯釋出影片!宣告綁架約200人「已有22人被炸死」

    哈瑪斯16日釋出影片,宣告他們約帶走了200到250名人質回到加薩,同時公布一名21歲以色列女子的影像,強調他們還因為女子手部重傷,為她動了三小時的手術;除此之外因為以色列持續轟炸,有22名人質被炸死。至於何時才會放人?哈瑪斯只說會選在「適當時機」。為了找尋失蹤的以色列人,台拉維夫一群科技精英當起志工,使用AI和人臉、聲音辨識技術,從哈瑪斯釋出的影片逐一比對,先確認人還活著,讓家屬有一線希望。
    2023/10/17 19:54
  • MLB/奧運大於經典賽!哈波表態參戰2028 盼大聯盟點頭放人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決定,將棒壘球等5項運動納入2028洛杉磯奧運,同時也是自2020東京奧運後,棒球再度重返奧運大舞台,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一出,現正在力拼國聯冠軍戰的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馬上表達參賽意願,直喊「真的很酷」。
    2023/10/17 12:55
  • UN秘書長喊話哈瑪斯 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人質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15日警告,中東處在陷入深淵的邊緣,呼籲哈瑪斯立即無條件釋放人質,
    2023/10/16 14:38
  • UN秘書長:哈瑪斯無條件放人、以色列放行人道物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今天呼籲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Hamas)無條件釋放人質、呼籲以色列讓人道物資得以迅速且暢行無阻進入加薩走廊(Gaza Strip)。
    2023/10/16 05:28
  • 黑道小弟做詐欺 拘禁豬仔騙帳戶獲利千萬

    台中一名41歲葉姓主嫌,從原本角頭旁的小弟,自立門戶成立詐欺集團,以高收入包吃包住,誆騙被害人提供帳戶,還控制拘禁,直到帳戶被警示才放人,另外也以高獲利投資詐騙,總計受害12人,不法所得1千萬。
    2023/10/11 12:32
  • 74歲劉墉驚爆「倒臥嘔吐物」失去意識!醫判原因不單純恐致命

    74歲的名作家劉墉10/5突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前一天在院子修剪樹木時,不慎被花盆絆倒,雖然還起身跟太太說話,但卻突然失去意識,而且醒來後滿地嘔吐物,送醫途中也一路嘔吐,到了醫院他就想回家,可是醫師不放人,為他連夜做了一系列檢查,後來才放人。醫師表示,跌倒恐怕不是「單純跌倒」,尤其是年長者可能透露心、腦、神經等疾病問題,特別是如果跌倒後持續嘔吐,恐有致命危險!
    2023/10/07 14:24
  • 美二等兵越界進北韓 關70天遭驅逐 回美以逃兵論處

    美國駐南韓二等兵,7月中從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非法越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關押70天後,周三,北韓將他驅逐出境。美國士兵在中國和瑞典的幫忙下,已輾轉搭機返回美國。北韓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士兵稱在軍中遭受不人道對待和種族歧視,所以進入北韓尋求庇護,北韓將他視為非法入境者,決定驅逐出境。美國前官員分析,二等兵沒有情報價值,所以北韓才會早早放人。這名二等兵回國後,美國軍方將以逃兵論處。
    2023/09/28 20:00
  •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2023/09/28 14:38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遭俄關押五年畫面首曝光 美「間諜」穿囚服作勞動

    遭俄羅斯以間諜罪名,關押長達五年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保羅惠蘭」,俄羅斯官媒突然釋出,他在獄中服刑的最新畫面,惠蘭身穿黑色囚服,從事車縫勞動,美國白宮對於他的近況,表示欣慰,但也呼籲俄羅斯盡快放人。
    2023/08/30 18:37
  • 「1年僅10小時在陽光下」! 澳籍華裔主播遭北京關3年

    一名華裔澳洲籍、中國大陸官媒國際頻道的主持人,前年突然遭北京關押,三年過去,她透過澳洲外交官,首度發表公開信,表示在牢裡,一年只有10小時,能站在陽光下,很想念陽光。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出面,呼籲北京是時候放人。
    2023/08/11 18:42
  • 付5千萬放人?泰警不理會 郭哲敏押解回台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兩百億,去年十月逃亡出境,持柬埔寨護照在東南亞一代逃竄,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落網,外傳他曾花錢疏通柬國總理不願返台,泰國警方也接到電話,不明人士要以五千萬泰銖,換取釋放郭哲敏,台泰兩國合作加速遣返,郭哲敏一抵達桃園機場就上銬,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2023/08/10 20:27
  • 怕浴室有鬼!婆婆每天「喊尪共浴」 人妻怨:還要哄睡才放人

    原生家庭固然重要,但倘若決定與另一半步入婚姻,就必須要有展開新生活的「覺悟」;一名人妻透露雖然婚後早搬離婆家多年,但丈夫仍是每天都要回去陪婆婆吃飯、洗澡甚至睡覺,每個月還只給5000元家用、其他的錢都上繳給婆婆保管,讓她超無奈。
    2023/08/10 07:52
  •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2023/08/08 15:45
  • NBA/鵜鶘不放人!「神偷」阿爾瓦拉多無緣來台打熱身賽

    2023世界盃籃球賽即將在8月25日開打,而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等強權將先行來台進行熱身賽,希望提前適應亞洲的氣候與時差,但紐奧良鵜鶘主控「神偷」阿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卻確定不會代表波多黎各出賽,也代表國內民眾無緣見到他來台打熱身賽。
    2023/07/28 18:43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波蘭邊境增兵都因瓦格納 天使拒賣大谷All-in當買家

    瓦格納傭兵組織在白俄羅斯幫忙練兵,還透過白俄總統放話說想去華沙走走,這讓烏克蘭和波蘭不敢大意,分別加強烏克蘭北部和波蘭東部邊境的防禦,接下來瓦格納還會出什麼招威脅鄰國呢?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好表現讓天使隊捨不得放人,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大谷,而是要當買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8 18:11
  • 尼日軍隊扣押總統稱接管政權 聯合國譴責、美國籲放人

    西非國家尼日的軍隊包圍總統府並聲稱接管政權,已招致聯合國強烈譴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呼籲尼日軍隊立即釋放總統貝佐姆(Mohamed Bazoum)。
    2023/07/27 14:57
  • 吸金40億夫妻通緝20年泰國遣返 台法院「無保放人」

    高雄地檢署通緝了20年的吸金40億元夫妻檔,日前經過泰國警方協助,終於被押解返台。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經過19號的羈押庭審理,法官裁定夫妻檔無須羈押,並諭知每日向派出所報到,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3/07/20 16:00
  • 光天化日搶劫!舊金山「都市空心化」零售.企業出走

    美國加州舊金山,曾經是創新科技之都,但這裡的治安每況愈下,街道上滿是街友和吸毒者群聚,他們光天化日之下搶奪店家,有的商店一天平均被搶15到20次!警方也很無奈,街友數量太多抓不甚抓,只要被逮後願意歸還商品,商家也不願追究就會放人,造成惡性循環;舊金山市中心聯合廣場,已經看不到商店林立,連百貨公司都準備遷移,許多大企業也因為治安考量,加上疫情後居家辦公模式興起,實體辦公室規模銳減,決定撤出舊金山市中心。
    2023/07/19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