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俄關押五年畫面首曝光 美「間諜」穿囚服作勞動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8:37

遭俄羅斯以間諜罪名,關押長達五年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保羅惠蘭」,俄羅斯官媒突然釋出,他在獄中服刑的最新畫面,惠蘭身穿黑色囚服,從事車縫勞動,美國白宮對於他的近況,表示欣慰,但也呼籲俄羅斯盡快放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聽見唱名隨即大步往前,畫面上這名男子,就是被俄羅斯當間諜關押的,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員保羅惠蘭。

俄國記者vs.美軍前海軍陸戰隊員惠蘭:「先生你該了解當我說我無法受訪,就代表我無法回答任何問題,(這不是訪問只是問問題),如果你問我問題,那就是訪問。」

俄羅斯官媒周二罕見公布他,在莫多維亞獄中影像,當時他一邊車縫一邊拒絕採訪,不過惠蘭的家屬說,這段畫面其實是在5月拍攝。

 
惠蘭兄弟大衛:「我們幾乎每天有他的消息,接到他打給父母的電話,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實際情況,我想看到他至少幫我們了解他很堅韌。」

俄羅斯2018年逮捕惠蘭後,2020年以間諜罪判他16年徒刑去年美國曾嘗試,以俄國「軍火之王」布特,1換2一次換回女籃球星格林納和惠蘭,最後卻只成功換回了格林納。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能看到他套用他兄弟的話,仍不屈服令人放心,保羅(惠蘭)持續展示出巨大勇氣,俄羅斯應該立即釋放他,我們持續這樣呼籲。」

幸好惠蘭在鏡頭前展現堅強,只是同一時間各界也擔心,同樣被當間諜逮捕的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可能淪落相同下場,目前不清楚俄羅斯官媒,突然釋出惠蘭獄中影像的真實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間諜#保羅惠蘭#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