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38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今年七月突然潛逃到,北韓的美國大兵金恩下場峰迴路轉,現在北韓宣布把他驅逐出境。

 

金恩姊妹蓋茲:「這陣子對我媽來說很難熬,那是她的寶貝兒子。」

金恩的家人終於放下心中石頭回美國的途中一路多國相助,美方感謝瑞典與中國大陸,幫忙移送金恩。

前白宮官員Sue Mi Terry:「一般來說這得進行高層談判,派出高級官員斡旋救美國人。」
 

金恩先被帶往中朝邊境的「中朝友誼橋」進行移交,再飛往瀋陽接著轉往南韓的烏山美國空軍基地,最後要回德州陸軍基地醫院觀察,但美方表示金恩目前身心狀況良好,不少專家都感到很意外。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美方沒有為了讓金恩回來,給出任何條件或做出任何讓步。」

相比先前滯留北韓的人,久的話會都待上好幾年金恩被釋放的速度卻異常快北韓官媒這段期間,也幾乎沒拿金恩大作文章,引發外界熱議。

前白宮官員Sue Mi Terry:「可能因為北韓認為,留下金恩沒有價值或是他也沒什麼有價值的情報能問。」

但CNN分析表示這也代表,北韓重心已放在與中俄拉關係美國人質對金正恩來說已不重要,恐怕顯示美國與北韓對話機會更渺茫,同時北韓也宣布將北韓作為核武國家的地位載入憲法,現在美國準備詳細審問金恩,好獲取更多關於北韓相關情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恩#北韓#美國#叛逃#非法入境#密集審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