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奧運大於經典賽!哈波表態參戰2028 盼大聯盟點頭放人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55
哈波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波想打2028洛杉磯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日前決定,將棒壘球等5項運動納入2028洛杉磯奧運,同時也是自2020東京奧運後,棒球再度重返奧運大舞台,如此令人振奮的消息一出,現正在力拼國聯冠軍戰的費城人當家球星哈波(Bryce Harper)馬上表達參賽意願,直喊「真的很酷」。

哈波迎來31歲生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太空人重砲兩轟成空響 遊騎兵美聯冠軍賽2連勝

哈波今(17日)迎來31歲生日,所屬球隊費城人也將與響尾蛇展開國聯冠軍賽首戰,而哈波賽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妻子早上發訊息除了送上生日祝福之外,並提到棒球成為2028洛杉磯奧運一事,向哈波說明「嘿,我想你有個許了很久的生日願望要實現了」。

哈波盼大聯盟願意放行。(圖/翻攝自費城人官方臉書)

更多新聞:中華隊奪牌希望再+1 2028洛杉磯奧運確定有棒球項目
 

對此,哈波進一步表達想參加的意願,表示「我認為每個人都夢想參加奧運,特別是在這裡出生的人,但那時候我會變老,不確定他們是否會想要我入選」,不過哈波也坦言,希望屆時大聯盟及各球團老闆們會允許球員們參加,「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接受這個提議,只是我很想穿上USA的球衣,代表國家參加最高層級賽事,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歡世界棒球經典賽,它對棒球運動同樣很有幫助,但它跟奧運還是有所不同」。

事實上,棒球會在2008年北京奧運後,被剔除在常設項目外,絕大部分原因是舉辦期間撞到大聯盟賽程,由於害怕選手受傷及不願停賽,因此大聯盟球隊多半不支持、拒絕放人,歷屆美國隊名單一直都以小聯盟球員為主,即便到了2020東京奧運,美國作法依舊如此,所以此次奧運回到自家主辦,大聯盟的態度是否將有所轉變,備受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奧運#棒球#洛杉磯#費城人#哈波#生日#國聯冠軍賽#Bryce Harper#洛杉磯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3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