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易磊正式加盟日職火腿隊 稻葉篤紀盛讚:高二就注意到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24
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和孫易磊。(圖/張良瑜攝)
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和孫易磊。(圖/張良瑜攝)

18歲投手孫易磊高中時是穀保家商的主力選手,曾獲選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有價值球員,並於今年入選U18代表隊,14局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15次三振,僅失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表現相當亮眼,日前日職火腿宣布和孫易磊簽約,今(16)天球團舉行加盟記者會,火腿隊GM稻葉篤紀也親臨現場,表示從高二時就注意到孫易磊,大讚他「跟球探報告一樣,非常出色。」

稻葉篤紀親自飛來台灣看孫易磊,展現誠意。(圖/張良瑜攝)

 
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日前表示,孫易磊投出的球讓他「一見鍾情」,今天正式舉辦加盟記者會,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表示,從小一路看著孫易磊長大,能夠簽下他感到很開心,從孫易磊去年高二時,火腿隊就一直注意到他,今年U18他親自飛來台灣看,大讚孫易磊的確跟球探報告一樣,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選手。

稻葉篤紀指出,今年春天,火腿隊球探跟他說孫易磊的狀況,覺得他持球非常厲害,投手丘上「心臟夠大顆、對決不慌不忙」,是他們非常需要的選手。稻葉篤紀進一步表示,火腿隊還沒有跟海外業餘選手簽過約,這是他們第一位海外業餘選手,很開心他可以成為火腿隊新的一頁。「孫易磊在台灣非常受矚目,是台灣的寶貝,我們會非常珍惜,非常慎重栽培這位選手。」

孫易磊正式加盟火腿隊,稻葉篤紀表示,會很珍視他、好好栽培。(圖/張良瑜攝)

穀保家商董事長蔡明堂今天也親臨記者會現場,他表示,穀保的選手每個都很有想法,而孫易磊是一個有自主性,也有自己想法的選手。「他在高中畢業時,很多同學、很多人問他要不要先加入中職,但他就是先上大學,再等待機會。孫易磊他有自己的模式,這麼聰明的小孩進入高中後,就決定自己的未來要怎麼走。」
 

蔡明堂說,孫易磊是二刀流,坦言「投手比較值錢」,教練團希望他走向單一,高中以後需要把它定位。他指出,全世界沒這麼多大谷翔平,有機會孫易磊也會嘗試二刀流,但目前還是以投手為主。孫易磊從頭到尾身體都很健康,也是循序漸進,二年級變成一個專職投手,去年U18還是一個野手跟投手,希望球團能好好愛護他、學長在火腿能好好照顧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稻葉篤紀#孫易磊#投手#穀保家商#棒球#職棒#日職#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1086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