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哈瑪斯只餵米飯麵包 以色列人質50天暴瘦8公斤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21

以哈休戰期間,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全副武裝現身在北加薩前線勞軍。哈瑪斯連續三波釋放人質,陸續有人跟家人團圓,不過有人質指控,被哈瑪斯羈押期間,三餐不繼,還有人整整瘦了八公斤,洗澡甚至得排隊等好幾個小時。

防彈背心加頭盔,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四天休戰的第三天,親自前進北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會持續到最後直到獲勝,沒有東西可以阻擋我們。」

承諾絕對戰勝哈瑪斯,但過去三天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被釋放的人質身上。

50幾天沒見面,家人重逢激動地哭了出來,感人畫面還有這一幕。
 

9歲人質艾蜜莉衝向爸爸懷裡,上個月爸爸一度以為女兒遭到殺害。

獲釋9歲人質父親Thomas Hand:「那是所有可能結果中最好的了。」

後來證實艾蜜莉還活著,周末被釋放後一家人團圓。

獲釋9歲人質父親Thomas Hand:「她的臉和身體瘦了很多,不過整體上,比我們預想的狀況還要好。」

不只9歲女孩瘦了,還有一名以色列人質表示,自己50天體重掉了8公斤。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 Chance:「有以色列獲釋人質出來講,說他們沒有好好吃飯,只拿到米飯和麵包,而且體重掉很多。」

還有人質說他們睡在塑膠椅子上,為了洗澡甚至得排隊好幾個小時,但並不是所有人質都被關在同一個地方接受同樣待遇。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 Chance:「一名泰國人質的姐姐,也有現身表示,他(弟弟)很高興有受到好的對待,沒有被虐待還住房子而不是地道中,吃的也很好。」

不過以色列軍證實一名84歲人質,因為有嚴重健康狀況,獲釋後直接從加薩搭機送往以色列醫院加護病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哈瑪斯#休戰#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