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哈瑪斯願「延長停火」2至4天!估多放20至40名人質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1:18
以色列與哈瑪斯達成加薩走廊休戰協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與以色列目前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休戰的協議於明天到期後,哈瑪斯願意延長停火2至4天。

法新社報導,這名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哈瑪斯集團(Hamas)通知調停人,該抵抗運動願意將目前的休戰協議延長2到4天。該抵抗運動認為,此舉有可能確保20至40名以色列犯人獲釋。」這話指的是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期間挾持的人質。

 

哈瑪斯武裝分子今天釋放第3批人質,包括4歲美國女童,交換更多巴勒斯坦人獲釋。

停火4天的協議於24日生效,內容包括人質交換。以色列軍方今天表示,13名人質返回以色列國境,其他4人則前往埃及。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上述13人包括4歲美國女童。其他4人獲釋不在停戰條件之下,包括一名俄羅斯裔以色列人,哈瑪斯表示,這是要「回應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所做的努力」。
 

在今天交換人質行動後,根據停火協議從24日以來獲釋的以色列人質總數為39人。

以方表示,作為交換,今天也有39名巴勒斯坦犯人獲釋。以色列過去兩天已經從監獄中釋放78名巴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以色列#停火#人質#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衝突#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