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軍誤殺3人質引怒火 數千人示威怒嗆納坦雅胡:手染鮮血!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4:28

以軍誤殺人質,引發國內民眾不滿,數千人集結台拉維夫市中心,怒嗆總理納坦雅胡。納坦雅胡雖緊急發表電視演說,態度卻依舊強硬,表示已積極與卡達、埃及協商,但強調不會放棄軍事施壓哈瑪斯。對此哈瑪斯也回擊,除非以軍停火,否則不會釋放人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布條喊口號,手中高舉象徵沾滿鮮血的以色列國旗,台拉維夫市中心,數千人集結抗議,向政府發出怒吼。

以色列示威民眾:「我認為他(納坦雅胡)該為此負責,無論是已發生或未發生,或那些正在發生的事,他的雙手沾滿了血。」

3名以色列人質遭以軍誤殺,激起全民怒火,尤其誤殺細節曝光,3名人質手舉白旗以軍卻照樣開火。

 
CNN記者Melissa Bell:「這3名人質被以軍發現時,正要離開一棟建築,(他們)距離以軍士兵大概只有幾十公尺,他們沒有穿上衣,手上拿著白色旗幟,儘管如此以軍還是開火了。」

是誤判還是中計,以軍加薩作戰,陷入兩難窘境。

外交關係協會資深研究員:「很顯然地這是個悲劇很糟糕的悲劇,但我不認為這會改變(以色列)的策略,以軍任務艱難,一方面要執行摧毀哈瑪斯的作戰任務,另一方面又要減少巴勒斯坦平民死傷,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哈瑪斯會將平民當作人肉盾牌。」

「反以色列」示威潮,從海外燒回國內,就怕衝擊軍心士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緊急發表電視演說。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深感悲痛,但也必須澄清軍事上的施壓是必要的,在解救人質和取得勝利這些事上,軍事施壓是必要的。」

但態度強硬的,不只以色列。

哈瑪斯發言人Osama Hamdan:「如果敵人(以色列)想救回人質,只有在完全停止侵略(的情況下)。」

 
以巴僵持之際,國際輿論轉向,挨轟消費以巴衝突的快時尚品牌ZARA,加拿大分店遭抗議民眾包圍,隨著全球反以聲浪高漲,納坦雅胡的堅持,恐怕再掀反彈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以軍#誤殺#人質#示威抗議#納坦雅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39

0.1562

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