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33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格子襯衫、拿著相機的男子,氣沖沖地往前走他的手還一邊在空中揮舞,只是他面對的是全副武裝的以色列警察,下一秒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察不只推人和揮拳,還用槍柄打人,在耶路撒冷的CNN製作人,全程目睹以色列警方痛毆土耳其媒體的巴勒斯坦裔記者。

另一頭在加薩,這群人倒地痛哭失聲,他們是半島電視台攝影記者阿布達的家人,阿布達在南加薩甘尤尼斯的一所聯合國學校,疑似因為以軍的無人機攻擊而身亡,與他同行的加薩分社社長瓦爾,右手也受傷送醫。

半島電視台加薩分社社長瓦爾:「發生了大爆炸,我被震倒。」

 
駐加薩埃及電視台記者Ibrahim Qanan:「這是一次可怕的犯罪,第一枚飛彈擊傷到阿布達,他試圖爬行200公尺,但以軍無人機再次命中他,他成為了烈士,被炸成屍塊。」

根據保護記者委員會統計,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已經造成至少64名記者命喪加薩,以色列軍隊為了消滅哈瑪斯,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現在連自己人都誤殺。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在西傑亞的戰鬥中,整個以色列國防軍錯誤地,將三名以色列人質視為威脅,結果部隊開槍擊斃他們。」

以軍是在事後驗屍時才發現殺錯了人,他們還公布3名人質都是男性,其中包含一名28歲樂團鼓手,他就是10/7當天在台拉維夫音樂節上演出,後來被哈瑪斯給擄走,這也再次掀起以色列國內抗議示威潮。

以色列人上街高喊口號高舉標語牌,要求政府現在就得救出人質,心中怒火中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衝突#人質#濫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6

0.1211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