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火4天只是「臨時性」 以防長:還要再打2個月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9:16

以哈休戰協議生效,也成功互相釋放人質和囚犯,但現在各界納悶的是,當這4天結束後,以色列的下一步是什麼,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就強調,協議結束後,以軍將恢復攻擊行動,而且估計會要再打2個月來消滅哈瑪斯。而這也引發國際社會和美國挺巴人士譴責,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在感恩節假期散步時,還遇到挺巴示威者嗆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哈休戰協議生效,加薩地區百姓暫時獲得喘息時間,但當這停火4天結束後,以軍會恢復戰火嗎?還是繼續停火換人質,以色列軍方這樣說。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在這段休戰期間,以軍將為戰爭下一階段做好準備,要徹底消滅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還強調目前只是「臨時性停戰」,結束後以軍將重啟攻擊行動,而且估計雙方還會再打2個月,直到達到目的摧毀哈瑪斯為止。

 
CNN國際事務分析師KimDozier:「如果一切進行順利在停火4天後,哈瑪斯手中可能還有180名人質,以軍要恢復打仗嗎?以色列和美國家屬都將施壓。」

在感恩節黑五的這一天,美國各地再度爆發挺巴示威遊行。

美國挺巴示威者:「自由自由解放巴勒斯坦。」

美國示威者高舉標語牌,不只霸佔人行道湧入加州的百貨公司,甚至連美國總統拜登夫婦,在麻州散步時都遭到示威者大喊。

美國挺巴示威者:「解放巴勒斯坦解放巴勒斯坦。」

不只如此國際社會也持續施壓,比利時和西班牙領袖,接連譴責以色列摧毀加薩,並呼籲以國盡快承認巴勒斯坦國。

以色列外長則痛批兩國領袖支持恐怖主義,還召見兩國駐以大使,三國爆發激烈口水戰。

 
西班牙外交部長阿爾巴雷斯:「以色列政府對西班牙和比利時總理的指控,完全是虛假和無法接受的,我們斷然拒絕他們。」

而埃及總統在會見,西班牙和比利時總理時,表示希望擴大停火,好讓更多人質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停火#暫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90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