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抱病 結果共278筆

  • 陳盈潔抱病入獄!同門師弟揭「幫她向地下錢莊借錢」 私下為人全說了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他人偽造有價證券,遭法院判關3年2個月有期徒刑,她在入獄前就已有失智及中風等症狀,日前更因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生命一度岌岌可危,所幸送醫搶救後,已從昏迷中甦醒。而曾經同為師弟的「辦桌二人組」前成員馮偉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坦言為她的病況憂心不已,希望師姐盡快康復。
    2023/10/30 12:10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23)出席公視《敢動應援團》記者會,兩人先前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如今成為主持搭檔,洗菜表示首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還特別去上說話課,做足準備。
    2023/10/23 18:21
  • 狂賀!世界無人機錦標賽中華女將奪銀!地主韓國墜機吞敗

    2023世界無人機錦標賽6日在韓國登場,今天(9日)進入決賽,中華女將趙莛宇抱病參賽,發揮穩紮穩打的實力,替中華隊守住銀牌,拿下亞軍,倒是地主對韓國,在最後幾環時,無人機失控撞毀,無緣進入前三,冠軍則由過去曾拿下兩屆冠軍的泰國女選手再度奪得。
    2023/10/09 23:41
  • 抱病奮戰!亞運4強賽惜敗南韓 麟洋配摘銅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兩人重感冒抱病奮戰,但連丟兩局,沒能拿下勝利,以銅牌作收,他們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陷入低潮,最近重新振作,不過李洋也說,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了。
    2023/10/06 19:04
  • 杭州亞運/上場前「頭昏眼花」 李洋抱病摘銅恐亞運最後一舞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終場直落二落敗獲得銅牌。事實上,兩人前後飽受感冒之苦,王齊麟週日發燒、週一身體仍虛弱,而李洋這兩天症狀嚴重,王齊麟說,「他打起來比較辛苦,李洋打印尼前一場沒睡好,打印尼的時候咬著撐過來,今天身體狀況更差一些。」
    2023/10/06 14:34
  • 杭州亞運/「金牌好手」彭名揚抱病拚一把!400公尺跨欄遺憾落敗

    杭州亞運會各項賽事戰況激烈,400公尺田徑跨欄「金牌好手」彭名揚,過往在成都世大運表現亮眼,如今來到杭州亞運會也備受矚目,25歲的他今(3)日更在決賽中飆出(時間),成功奪下牌!
    2023/10/03 19:46
  • 曾馨瑩「母女共舞」驚豔片見光!14歲妞妞抱病上陣 郭台銘惜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是舞蹈老師出身,近來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讓台灣舞者展現自我。昨(2日)釋出宣傳片,她與14歲大女兒妞妞共舞,母女大秀舞技,令人驚豔。
    2023/10/03 14:21
  • 「閉一眼開車張開變兩條路」 攤販抱病自撞翻車

    台中夜市套圈圈攤販,打烊收攤之後開著貨車返家,卻因為身體不舒服,連視線都看不清,自撞翻車。車上套圈圈的獎品有紅酒,翻車破了,散發出酒味,一度被誤會酒駕翻車。
    2023/09/23 13:45
  • 五月天阿信「邊唱邊漏水」!演唱會對比影片瘋傳 最後動作歌迷笑翻

    台灣天團五月天自2020年起展開「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並於2023年飛往中國大陸開唱,怎料主唱阿信卻在西安站抱病上場,邊吸純氧邊表演,憔悴模樣流出讓歌迷心疼不已。值得關注的是,一段搞笑畫面隨後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主角依然是阿信,想對著台下歌迷灑水的他,噴一噴竟還留下最後一口給自己喝,讓歌迷全都笑翻直呼,「風格滿分!」
    2023/09/21 09:46
  • 起床「10幾萬蒸發」!酷炫信用卡遭盜刷 全停掉慘淪窮光蛋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運氣不佳,先是孫生鍛鍊過度肌肉溶解,導致雙腿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移動,而後一行人飛往泰國卻遇上亂流,度過一場空中驚魂記。豈料厄運尚未消散,酷炫今(20)日透露,不光自己的臉書遭盜用,連信用卡都被盜刷10幾萬元,現在還生重病,簡直災難連連。
    2023/09/20 14:33
  • 唱一半突哽咽!五月天阿信認「病了」 致歉歌迷:演出不完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西安場巡演時抱病上台,嚴重到一度掛著氧氣袋,如今他也在社群承認最近身體出狀況,也向歌迷道歉沒辦法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這些話似乎憋了很久,他也在剛結束的南京場Talking到一半哽咽拭淚。
    2023/09/18 12:32
  • 周杰倫天津開唱「困鐵球」身體不適嘔吐? 杰威爾深夜發聲明

    五月天昨天(8日)在西安開演唱會,主唱阿信抱病演出,演唱會後半段更是拿著吸氧設備上台,讓粉絲心疼!周杰倫同一天在天津開唱,疑似受困在舞台道具設備裡20幾分鐘,導致身體不適還有腳受傷,不過唱片公司闢謠,說他身體沒問題。
    2023/09/09 12:56
  •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2023/09/03 09:33
  •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2023/08/24 21:44
  • 影音/陳盈潔抱病狼狽入獄 辦桌阿傑嘆:很難過

     
    2023/08/24 10:27
  • 陳盈潔「抱病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首頓晚餐曝光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上月卻被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上午到台北地檢署報到,許久未見憔悴不少,期間還不斷嘔吐,一度因身體狀況申請暫緩執行,不過遭到駁回,下午檢方派遣直達車送往桃園女子監獄,編號為0639,首頓晚餐也曝光了。
    2023/08/23 19:21
  • 蔡英文確診身體不適!總統府否認「失聲」 今行程取消

    總統蔡英文25日新冠肺炎快篩陽性確診,26日仍抱病視導漢光演習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演練、接見外賓。蔡英文原定今(28日)將出席活動,今早宣布行程皆取消,有媒體報導蔡英文是因確診失聲,而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表示,總統並沒有報導所稱「失聲」的狀況,而是今早身體仍有不適症狀,經醫療團隊評估,建議總統應取消行程,多加休息。
    2023/07/28 10:42
  • 今年將3度動刀!詹雅雯抱病吐心聲 喊話媽媽:我好好的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2021年因身體不適與突然暴瘦,經醫院檢查後意外證實罹患帕金森症,由於左腦已中度萎縮,還長了1顆動脈瘤,今(2023)年將第3度進行腦部手術。而詹雅雯也在母親節前夕表示,聽見媽媽給予的鼓勵後,讓她滿心愧疚,承諾將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好好的!」
    2023/05/13 18:41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大甲媽鑾轎出廟埕!顏清標扶轎喘不過氣 急喚顏寬恒接手

    大甲媽祖遶境於昨(21)日晚間11時05分起駕,現場湧入上萬信徒共襄盛舉,場面相當壯觀,而先前身體狀況欠佳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天前抱病出席起駕,昨日也未缺席,向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然而過程中似乎因為被人群擠到喘不過氣,顏清標一出廟埕,就伸手抓兒子顏寬恒,由他換手扶轎。
    2023/04/22 11:17
  • 顏清標同台韓國瑜 大甲媽起駕宴席開千桌

    台灣宗教盛會,台中大甲鎮瀾宮再度舉辦起駕宴,席開上千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抱病參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同歡,由於起馬宴先前因疫情停辦3年,他致詞時也感嘆「等了3年」。
    2023/04/20 00:30
  • 大甲媽起駕在即!顏清標「返院治療」恐缺席 顏寬恒回應了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18)日晚間抱病出席媽祖遶境進香起駕宴,據了解,顏清標因受風寒住院近20天,此次硬是請假回大甲參加活動,至於是否會參加21日的起駕儀式,顏清標兒子顏寬恒也做出回應。
    2023/04/19 18:23
  • 為了媽祖也要請假!顏清標染這病住院一週 抱病赴「起駕宴」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後(21)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行程,而身為大甲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自然沒缺席,但顏清標最近健康亮紅燈,疑似因換肝手術長期服用藥物,身體虛弱,加上近期受風寒,據了解,他已在高雄長庚醫院住院約一週的時間,昨(18)日特地和醫院請假回台中赴宴,結束後再回高雄繼續接受治療。
    2023/04/19 16:42
  • 跟醫院「請假」 顏清標「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4/18)晚上出席大甲媽繞境起駕宴,驚傳原來是抱病參加,顏清標在高雄住院觀察身體一陣子了,為了表達對繞境的重視,特地跟醫院請假出席。
    2023/04/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