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抱病 結果共278筆

  • 抱病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顏清標:扛轎可以打架絕對不可以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本月21日晚間起駕,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18)日晚間,大甲鎮瀾宮於大甲體育館舉辦1100桌「起駕宴」,邀請友宮、警察單位、政治人物、香頭、鎮瀾宮各大團,在起駕前感謝大家的協助,並宣告「將啟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上台致詞並提醒大家:「要扛轎可以,但要打架絕不可以」,有底下信徒也觀察到顏董講話似乎有些有氣無力,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4/19 13:15
  • 不怕吃蟲!曾敬驊、宋芸樺飛泰宣傳 泰星查農抱病缺席

    演員曾敬驊、宋芸樺主演的戲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日前在泰國舉辦亞太區記者會,兩人透露有趁空檔吃了火山排骨、芒果糯米飯等當地美食,甚至想體驗當地潑水節文化。
    2023/04/19 12:58
  • 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前新聞主播蕭彤雯日前透露自己久違抱病,昨(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自從週日晚餐後已超過40小時沒有進食,嚴重上吐下瀉,一度住進醫院,但還不清楚真正的病因是什麼。稍早揭曉謎底,確認染上了目前台灣很少見的「沙波病毒」,透露因吃「1食物」引起,直呼「我應該短期內不敢再吃了」。
    2023/03/29 13:23
  • 網傳山西護抱病上班遭欠薪 哭訴影片瘋傳

    最近,大陸山東出現公部門職員,公開抗議單位減薪;江蘇、山西也傳出醫護拿不到薪水,發動罷工陳情。美國紐約時報認為,大陸長期受到清零政策影響,經濟成長率已經降到10年新低。現在習近平為了救經濟,對房產、科技產業監管出現鬆動。
    2023/01/14 19:03
  • 巴西球王比利臥病照片曝 女兒感人相擁陪伴:再陪他一晚

    巴西球王比利(Pele)的女兒凱莉.納西門托(Kely Arantes Nascimento)在網上分享一張她擁抱病榻上父親的感人照片,並附上圖說,「再陪他一晚」。
    2022/12/24 20:40
  • 傳鄭州廠確診員工被要求抱病上班 鴻海4點聲明澄清

    中國COVID-19疫情升溫,外媒日前報導鴻海集團旗下中國富士康鄭州廠區部分員工確診抱病工作,對此鴻海今天提出4點聲明,指出不會強制要求確診員工在產線工作,目前鄭州園區生產營運及員工日常生活已恢復正常。
    2022/12/21 13:36
  • 高虹安訪楊文科、藍白鬥變合? 柯文哲轉性閉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抱病拜訪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被指新竹市長選舉又要藍白合,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時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駁斥外界說法,強調楊文科唯一支持林耕仁,更沒有所謂的藍白合。
    2022/11/10 13:53
  • BLACKPINK成員脖子「腫一大顆」 8秒影片曝光惹心疼

    南韓天團BLACKPINK於15日開始舉辦「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近日前往美國站演出,不過,在演唱過程中,成員Jisoo被底下觀眾錄到,她疑似因過勞抱病淋巴炎,右頸上「腫超大一顆」,短短8秒影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粉絲前來關注,替她的健康狀況感到憂心。
    2022/10/30 18:34
  •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2022/10/24 17:20
  • 《婚禮歌手2》最終章!戴愛玲飆嗓全嗨翻 黃子佼秒打破婚後幻想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節目從第一季開播至今,深受大批觀眾的喜愛,甚至有人已經敲碗到第四季,反應相當熱烈。如今節目即將迎來第二季的最後一集,明(1)日將播出的最終章,原訂的婚禮歌手徐若瑄在婚禮前3天抱病,節目緊急請到戴愛玲義氣相挺,這也是她除了朋友場以外,首次婚禮歌手的經驗,高亢激昂的嗓音讓全場賓客嗨翻。
    2022/09/30 17:51
  • 數位部浮編預算? 唐鳳確診抱病上線釋疑

    數位部預算遭到質疑浮編,總預算超過兩百億,立委發現,光是辦公室就花了七千萬,六百人的編制,平均一個員工的預算高達三千多萬,也因此在野黨質疑,這根本就是養網軍,至於預算是否大而無當,今天剛確診的數位部長唐鳳抱病上陣,線上記者會釋疑,強調一切都是依法編列。
    2022/09/01 20:23
  • 臺海風雲急!拜登抱病關心印太 白宮、G7外長籲北京冷靜

    台海情勢緊繃,美國總統拜登也和國安團隊討論印太情勢;G7外交部長發聯合聲明,呼籲北京不要以武力片面改變區域現狀。原訂美國時間3日,要在參院外交委員會審議的「台灣政策法案」,也因為主席必須主持院會事宜,延後審議。只是因為時間點太過巧合,引發美國不想再刺激北京的聯想。
    2022/08/04 14:47
  • 朱俐靜病逝震驚演藝圈! 曾替朱芯儀打氣卻先走...蔡昌憲哭到不知所措

    朱俐靜病逝,震驚演藝圈!藝人黃子佼在臉書發文回顧朱俐靜即便抱病上節目,卻還是堅強有自信。白冰冰則說得知消息超難過,因為自己以前只要有做活動,都會請她來表演。另外,「超偶幫」的選手透露其實每年都會聚會,但以後朱俐靜卻得永遠缺席,蔡昌憲哭到不知所措。
    2022/07/05 15:29
  • 朱俐靜最後身影!去年10月抱病開唱 好歌喉全成追憶

    《超偶》冠軍出道的歌手朱俐靜,2020年初被診斷罹患乳癌,積極接受治療2年後,3日仍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0歲,令演藝圈震驚不捨。事實上,朱俐靜在去年10月登上台南音樂節後,便沒有再公開露面,當時因久違見到粉絲,她還暖喊「希望帶給大家好的回憶」,沒想到如今卻撒手人寰,好歌喉也都成了無限追憶。
    2022/07/05 07:46
  • 大仁哥抱病現身!這天烤雞「只送不賣」籲捐血

    疫情影響下,民眾捐血意願降低,全台鬧血荒,之前在臉書宣布「無限期停烤」的雲林桶仔雞業者大仁哥,7月1號出現在林內鄉公所對面烤雞,而且只送不賣,原來他希望藉此來鼓勵和呼籲民眾捐熱血!
    2022/07/02 15:39
  • 詹雅雯哭了!遭爆明開「動腦手術」 經紀人曝病況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不過,傳出她明(6)日將動腦部手術,卻3日仍抱病參加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造勢晚會力挺對方,讓外界相當不捨。對此,詹雅雯經紀人今(5)日給予回應。
    2022/04/05 15:29
  •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2022/04/05 10:09
  • 綠屏東4/6初選民調 詹雅雯抱病挺莊瑞雄

    民進黨屏東初選將在4月6日開始電話民調,三大候選人把握黃金周造勢,周春米喊出要在屏東蓋兒童大樂園,鍾佳濱妻子也和林佳龍太太合體掃街,莊瑞雄更是找來詹雅雯開唱力挺,兩人還在台上哽咽擁抱。
    2022/04/04 18:06
  • 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腦病變!首曝罹帕金森氏症主因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力抗病魔的她擔任年代MUCH最新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首集嘉賓,抱病力挺情同姐弟的主持人陳國華,她也首度曝光罹患帕金森氏症的原因,原來她從小為分擔家計到洗衣廠當女工,受毒物殘留影響而發病,也因為生病契機和父親解開多年心結,喜極而泣。
    2022/02/22 16:15
  • 詹雅雯抱病體攻蛋 許諾粉絲「繼續唱下去」

    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聖誕節5度登上小巨蛋開唱,她強忍帕金森氏症的不適,還特別穿上改良式的限定版和服,要給歌迷難忘的聖誕禮物,並且哽咽感謝所有粉絲的力挺,儘管面對生病一度陷入低潮,詹雅雯也表示開了這場演唱會後,彷彿找到重生的力量,直呼還能唱的一天,絕對繼續唱下去。
    2022/02/04 20:22
  • 才宣布願接受人體試驗!余苑綺抱病回娘家「背後藏原因」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好不容易抗癌成功,未料癌症復發,前前後後挺過數十次化療,趁著過年期間回娘家的她分享近況,網友立刻獻上祝福,「祝福妳身體越來越好!」
    2022/02/02 17:32
  • 高雄學測生確診 匡列214人集中檢疫篩陰

    高雄傳出有考生確診,學測第一天就出現咳嗽、喉嚨痛等症狀,仍抱病考試,直到考完篩檢確診,第一時間所有考場人員,以及跟確診學生的同班同學,總共214人匡列,初步篩檢陰性,仍得入住防疫旅館,恐怕無法好好在家過年。至於確診考生「抱病考試」,大考中心表示,並沒有違反規定,不會扣分或懲處。
    2022/01/25 23:20
  • 顏清標抱病未出席選前造勢 明日能出院投票?醫院這樣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於沙鹿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力挺,不過,晚會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仍未見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身影。對此,光田醫院透露,主治醫師認其身體狀況還未達出院標準,不予出院,至於明日是否能為兒子投下一票,仍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2022/01/08 21:39
  • 抱病開唱狂吐!詹雅雯全程「單腳撐身」衝後台痛哭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但她力抗病魔,在聖誕節當天站上小巨蛋開唱,所有歌迷歡聲雷動,雖然演唱會圓滿結束,不過其實詹雅雯在後台休息室不禁痛哭,自責唱得沒有很好,甚至因為身體狀況吐了5、6次,演唱會全程幾乎靠左腳支撐全身,華麗的演唱會背後滿是詹雅雯的辛酸。
    2021/12/28 13:26
  • 自爆不爽陳時中嗆「寫信都不回」 抱病開唱詹雅雯突痛哭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昨(25)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去(2020)年曾同台高歌的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地買票到場支持,但她卻在台上開玩笑直呼,自己非常不爽對方,理由曝光讓全場驚呆。
    2021/12/26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