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8:55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更多新聞:陳志強不要看!曾智希爆國中交往黑道男友 掏照片全場驚:很大尾

 

潘君侖分享參與節目的心得。(圖/梁恩誌攝)

潘君侖坦言,怕再次受傷,但參賽時仍保有拚勁,面對每一場比賽,「就算沒上場,我在下面也是用力叫。後遺症有,我右腿一用力還會刺痛,我撕裂傷原本要縫,我讓肌肉自己長,肌肉有點長歪,只要出點力道就會刺痛,但不能讓學弟妹知道,其實他們中有一些傷兵,我受傷堅持上場,也讓他們有動力、不害怕。」
 
潘君侖透露回歸前有點感冒,最近練習都碰上下雨,淋雨訓練導致他的感冒一直沒痊癒,聲音有些沙啞,「有點超過我自己的負荷,我還在抓訓練的量。我住在桃園,訓練抓早上6點,所以必須4點起來,到台北訓練,體力還是有限。」

 
潘君侖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潘君侖、曹佑寧及敖犬日前宣布加入《全明星4》後,網友評論兩極,潘君侖笑說:「可能期待會跟想像不一樣,畢竟我們3人都很久沒有進行訓練,大家都誤會我們有練很久高強度的運動,但真的不要太高估我們。」

有泰雅族血統的潘君侖曾參與《斯卡羅》選角,不過最後無緣參演,《斯卡羅》在本屆金鐘獎獲頒「戲劇節目獎」等4項大獎,成為大贏家。對於某些網友表示看不懂,潘君侖則緩頰,「這部戲反應原住民被入侵的真實面目,意義相當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斯卡羅#潘君侖#全明星#全明星運動會#金鐘#錢薇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