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山西護抱病上班遭欠薪 哭訴影片瘋傳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03

最近,大陸山東出現公部門職員,公開抗議單位減薪;江蘇、山西也傳出醫護拿不到薪水,發動罷工陳情。美國紐約時報認為,大陸長期受到清零政策影響,經濟成長率已經降到10年新低。現在習近平為了救經濟,對房產、科技產業監管出現鬆動。

山西護理師:「我們沒有對不起醫院,你們不能這樣對我們。」

 

網傳大陸山西第三人民醫院,一位女護理師,在內部會議中,當著長官和同事的面,情緒崩潰哭訴,她說每天工作15小時,還抱病上班,但拿不到薪水。

山西護理師:「我們就是要幹著護士的活,拿護士的錢,我覺得沒有過分。」

在推特上,也傳出,大批江蘇鹽城第一人民醫院護理師,因為不滿院方拖欠薪資,集體罷工。另外在,山東章丘,也發生職員公開抗議減薪事件。
 

山東濟南章丘文旅局官方微博,近來一則發文寫到,「漲工資從來沒有,降工資衝第一線」,吐槽,章丘文旅局成為降工資領頭羊。

山東章丘文旅局工作人員:「具體也不是很清楚,領導正在處理這件事。」

章丘文旅局工調查後回應,吐槽文,是約聘人員寫的,已經要求刪除。同時坦承,近期的確有調降約聘工薪資,但強調正職員工,薪資發放一切正常。

就在多地傳出,公家單位和私人企業,拖欠薪資的時候,紐約時報13號報導,中國消費者信心,被多年來的清零政策動搖,中國經濟成長率,降到10年最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提振經濟,不再堅持像2021年那樣,打壓科技企業,限制房地產公司借貸,對商業態度發生根本性變化,放鬆監管外,還承諾支持民營部門,文章形容習近平,從中國經濟的紀律委員,變成拉拉隊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工#工資#欠薪#習近平#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