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抱病 結果共278筆

  • 曾抱病上舞台! 張韶涵越挫越勇「不被威脅就要有本錢」

    39歲女星張韶涵,先前在大陸談話性節目《魯豫有約之大咖一日行》分享出道多年的心境,一句「永遠要記得,不要讓任何人威脅你…你要有本錢。」讓人看到在藏她小小身軀裡的堅毅性格;近日她在接受訪問時首度公開曾在某場演唱會前,身體不適到差點要取消,但一想到歌迷,她還是決定站上舞台。
    2021/12/01 12:27
  • 發燒看女友「邪惡水手服」夜店激晃雪球 鳳梨未戴罩道歉

    網紅鳳梨(吳泓逸)才自爆感冒發燒身體不適,但為了力挺DJ女友歐菈,仍抱病現身夜店狂歡。穿上超辣「透視」水手服的歐菈,竟僅穿「胸貼」表演,讓全場嗨翻。不過,鳳梨卻被網友抓包未戴口罩,引發外界質疑。他今(26)日上午發文道歉,改口澄清其實當日傍晚已退燒,不過,「還是應該全程配戴口罩,造成錯誤示範,深感抱歉。」
    2021/11/26 11:15
  • 總統府哀悼李應元 蔡英文不捨:永遠最好的夥伴

    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於今(11)日晚間辭世,享壽68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莊瑞雄稍早證實他的死訊,也透過臉書表達哀悼。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隨後也表示,蔡總統得知消息後,哀慟不捨,感念李應元即使抱病,仍堅持為台灣的外交,堅守在第一線打拚,甚至今年五月也努力為台灣的疫苗供應進度奔走,蔡英文總統說李應元永遠是最好的夥伴。
    2021/11/11 23:01
  • 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歌手古曜威原訂五月底要推出的新歌〈一路向前〉MV,無奈遇到颱風和疫情攪局延期6次,終於在八月底正式開拍,沒想到本月4日、MV第二階段拍攝前一天,古曜威因身體不適就醫,被告知罹患急性腸胃炎,必須休息調養身體,他卻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拖著病體完成工作,敬業精神獲工作人員大讚。
    2021/09/21 16:03
  • 抱病戰!陳思羽「僵直性脊椎炎」 賽前打針止痛

    桌球女將陳思羽,這次東奧,為我國參賽單打和團體項目,賽場上英勇的她,其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到現在出國比賽,還要自己打針治療,也曾在比賽過程中發病,痛到不能動,但她不希望努力白費,不放棄桌球;而另一名隊友鄭先知,則是透露,在東奧比賽前壓力大到內分泌失調,身上開始長痘痘,她說賽後除了治療,也要學會如何調適壓力。
    2021/08/10 18:11
  • 黃捷「反罷」說明會爭選票 領銜人半途離場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而罷捷領銜人罹癌抱病出席,第一輪發言12分鐘,她只講了6分鐘就結束,放棄第二回合的發言機會,身體不適離早離場。
    2021/01/30 19:38
  • 黃捷「反罷」說明會 為罷免理由哭笑不得

    高雄市議員黃捷,面對罷免挑戰,今天(30日)上午她出席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坦言面對這次罷免,岌岌可危但她問心無愧,對於罷免團體在選舉公報上的理由,問政翻白眼作秀,黃捷認為這是欲加之罪,希望用選票終結這場報復性罷免,而罷捷「領銜人」抱病出席,針對黃捷沒參加議會,表決萊豬零檢出,認為黃捷不顧市民健康。
    2021/01/30 13:16
  • 苗縣警局主秘急診出院 半路聞K味抱病助逮毒蟲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日前身體不適掛急診,深夜從醫院返回宿舍途中,聞到路旁車輛散發毒品K他命味道,且疑欲與另一車人員交易毒品,通知警網逮捕3名拉K男子。
    2021/01/29 17:58
  • 點滴瓶掛黑板上 女老師抱病講課網暖哭:太敬業了

    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大陸河南駐馬店一名小學女老師,在講台上為學生們講課,不過仔細一看,她的手上還吊著點滴,點滴瓶就掛在黑板上。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留言大讚「這位老師實在太敬業了」。
    2020/12/30 20:31
  • 川普確診染疫後 彭斯、龐佩奧檢測結果「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與夫人宣布雙雙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為美國選舉拋下震撼彈,據了解在貼身幕僚希克斯傳出確診當天,川普還隨員飛往紐澤西州造勢,在專機和募款活動上都沒戴口罩,幾個小時後才知道自己也確診。若川普真的抱病不能參選,重任將落在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身上,而他們稍早也透過媒體表示,自己檢測結果都是陰性。
    2020/10/02 21:42
  • 「盼與蔡總統通話」 森喜朗轉達菅義偉口信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今天(18)抵台,準備參加李前總統的追思禮拜,而森喜朗來台前,不慎摔斷肋骨仍抱病前來,總統也特別表達感動之意,現場森喜朗也帶來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的口信,希望雙方有機會能通上電話,而這也將會是日本與台灣斷交48年以來,兩國元首的首次通話。
    2020/09/18 23:39
  • 超級傳播事件!新郎染疫堅持辦婚禮後病逝 百名賓客確診

    印度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居高不下,日前竟發生一場婚禮新郎染疫抱病完婚、婚後數日病故且100多名婚禮賓客也確診的窘況。
    2020/07/03 12:43
  • 主婦變紅牌公關! 他爆酒店小姐「抱病仍接客」內幕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案379先前稱自己為生活單純的家庭主婦,怎料之後翻盤變成台北市酒店女公關,讓民眾相當震驚,所幸指揮中心日前公布與其親密接觸者22人的採檢結果全都是陰性。法醫高大成日前在節目中揭露,為何酒店小姐即使身體有狀況也要接客原因。
    2020/04/19 10:36
  • 罹癌女議員抱病堅持助選內情曝光 過來人洪秀柱不捨打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3期,消息曝光震驚政壇。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相當不捨,並以自己抗癌經驗鼓勵自己的子弟兵勇敢面對。
    2020/03/10 09:34
  • 「我們會先垮!」加班抱病上工 機場防疫人員吐心聲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提升防疫效能,台灣第一線防疫人員日夜辛勞,除了工時拉長,甚至有人已經累翻病倒。就有防疫人員爆料,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表示若再不補人力「先垮掉的會是第一線防疫人員!」
    2020/02/14 11:18
  • 台商若在中國生病 指揮中心建議先在當地就醫

    台商抱病搭機回台,結果確診武漢肺炎,引發討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一般建議在當地生病應在當地就醫,或可登機前由航空公司評估是否適航。
    2020/01/22 17:14
  • 鄧紫棋嗨炸3首!自創新歌獻唱 粉絲尖叫

    江蘇跨年晚會,藝人鄧紫棋抱病演唱,實力依舊不減,一身皮褲勁裝,飆唱3首歌,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尤其今年推出的《Walk on Water》新作,還是自己填詞譜曲。
    2020/01/01 01:48
  • 員警罹癌照上大夜、出外勤? 警:逾兩年須辭職

    台中有民眾在臉書po文向市長陳情,說有員警罹患癌症,一開始所長願意讓他請假休養,後來回工作崗位,因為換了長官,要求他抱病值大夜班,對此警方出面澄清,說是民眾惡意檢舉,是當事員警自願出外勤,沒有長官硬性規定他值夜班。
    2019/12/22 20:13
  • 韓陣營加大戰力 蘇揆:用怪異手段想翻盤

    就在選戰最後一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加強戰力,潘恆旭、王淺秋都加入選戰團隊的時候,已經兩個多禮拜沒現身的閣揆蘇貞昌,今(6)天抱病首度走政務行程,一現身也狠酸韓陣營在選戰中有落差,所以輸的一方就會用怪異手段想翻盤!
    2019/12/06 20:42
  • 護理師抱病值班!病人妻送暖「讓我照顧妳」 惹哭萬人

    護理師工作壓力大,除了需輪班照顧患者外,有時在第一線還有可能會面臨暴力威脅。不過1名護理師日前發文透露,自己某次抱病上小夜班,當時她強忍著身體不適,執行完最後1趟睡前治療,結果這時其中1名病人的妻子突然送暖,讓原PO當場感動不已。
    2019/11/07 23:50
  • 陳思羽抱病上陣 率新北全運會桌球女團4連霸

    全運會桌球女子團體賽,陳思羽儘管抱病上陣,今天仍帶領新北市以3比0橫掃台北市,順利完成4連霸,台北市拿下亞軍,桃園市以3比0輕取高雄市,收下銅牌。
    2019/10/04 15:12
  • 酸民砲轟成重傷 金曲歌后親上火線…33字回應被讚爆

    金曲歌后徐佳瑩在金馬獎、金曲獎的表演讓人驚艷,不過3年前擔任世大運閉幕式的表演嘉賓,儘管重感冒仍抱病上陣,堅持唱現場,但敬業演出網友卻不領情,酸她是「感冒系歌手」,即使發文誠摯道歉,但負評仍不斷湧入,讓徐佳瑩走心去查網友資料,並親自回應。
    2019/06/17 13:22
  • 9旬嬤心疼韓國瑜「被欺負」爆哭 李佳芬抱病探望

    韓國瑜凱道造勢前,韓粉「杏仁哥」在臉書開直播集氣,其中左營1名91歲的阿嬤心疼韓國瑜,在直播中激動落淚,指韓國瑜「做得跟牛一樣」,這麼辛苦還要被人欺負,還特地準備了禮盒讓杏仁哥轉交韓國瑜。市長夫人李佳芬得知此事後,即使自己感冒發燒,仍戴著口罩前往阿嬤家探視,要阿嬤保重身體。
    2019/06/05 18:59
  • 巴西26歲男模走秀摔倒猝死 觀眾:以為表演

    巴西聖保羅裝週最後一天,發生意外悲劇,一名男模走秀時跌倒在伸展台上,觀眾原本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沒想到男模送醫不治。主辦單位沒有說明死因,但表示這名26歲的男模,當天本來就是抱病上場。
    2019/04/28 16:36
  • 抱病嬰問醫50題 爸媽嗆退掛號費:沒開藥幹嘛收費?

    尊重專業很難?小兒科醫師「柚子醫師」陳木榮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對父母帶著出生7天的寶寶來看診,並問醫生50多個問題,沒想到卻因為沒開藥,要求櫃台把掛號費退給他們,讓醫師罕見動怒,向這對父母表示不會退費,慢走不送。
    2019/03/29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