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不敢說」抱病上工 經紀人曝實情:當天才知道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6:03
古曜威MV經歷了3個多月的延期。(圖/經紀人提供)
古曜威MV經歷了3個多月的延期。(圖/經紀人提供)

歌手古曜威原訂五月底要推出的新歌〈一路向前〉MV,無奈遇到颱風和疫情攪局延期6次,終於在八月底正式開拍,沒想到本月4日、MV第二階段拍攝前一天,古曜威因身體不適就醫,被告知罹患急性腸胃炎,必須休息調養身體,他卻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拖著病體完成工作,敬業精神獲工作人員大讚。

更多新聞:鳳梨「入珠7749顆」痛苦停機 專家告誡驚人下場

 

好友們力挺古曜威(左二),攜手合拍〈一路向前〉MV。(圖/經紀人提供)
 
因為第二階段拍攝MV,幕前幕後人員協調了許久,也都為此推掉了不少既定的工作,因此古曜威抱著疲憊的身軀、硬拼上陣,經紀人透露「古曜威是在保母車抵達他家樓下時,才告知我們,他肚子痛還需要我們等他一會,最後才說出實情,自己已經看醫生,得了急性腸胃炎,但怕大家擔心,又要延期拍攝,因此不敢說。」

更多新聞:獨/風波後首現身!許藍方坦言不足 親曝「下一步動向」

 
左起:安婕希、古曜威、陳敬宣、徐謀俊同框演出。(圖/經紀人提供)
 
這次MV邀請藝人安婕希、陳敬宣、徐謀俊同框演出,一整天長達15小時的拍攝,眾人上山下海曝曬在炙熱的太陽下,古曜威拖著病體,全身還一度遭海水淋濕,但他卻全程沒喊累、喊苦,只要一開工精神立刻就來了,這次拍攝MV出動多達50位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大家全程做好防疫措施,更以電影團隊的高規格進行拍攝,一起經歷了三個多月的延期,終於順利拍攝完成,讓古曜威不禁紅了眼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曜威#颱風#疫情#腸胃炎#陳敬宣#徐謀俊#安婕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95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