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抱病 結果共278筆

  • 抱病堅持探班!鄧超愛妻無極限 手機卻「露餡」

    大陸人氣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6年感情超甜蜜,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和睦幸福,鄧超更時常在微博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趣事,日前孫儷拍攝電視劇《那年花開月正圓》,老公鄧超不顧自己抱病4天,堅持到場探班,讓她好感動直呼「最好的,鄧先森」。
    2016/12/23 11:28
  • 山田孝之抱病來台 嗑小籠包棄甜食

    日本男星山田孝之今天首度訪台,但因感冒發燒、身體些微不適,記者會上安排他吃小籠包,大讚好吃;他也透露,平時不喜歡吃甜食,若拍戲需吃甜食,導演一喊卡、就會立刻吐掉。
    2016/12/13 19:31
  • 豬哥亮當老闆演出電影 抱病拍完才化療

    豬哥亮今年升格當老闆,自己投資出錢拍賀歲電影《大釣哥》,當時他可是抱病上場,拖著大腸癌的病情,直到電影殺青後才去住院治療。大病初癒後,豬哥亮親力親為宣傳電影,還用英文跟觀眾打招呼,直言難度很高。
    2016/12/11 18:14
  • 重感冒仍賣力開唱 蕭敬騰全身癱軟送醫

    歌手蕭敬騰因為重感冒,不只頭劇痛、就連皮膚也痛,還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也因此取消了出席建中校慶還有一場大陸商演,損失粗估千萬台幣,不過前一晚蕭敬騰還抱病出席商演,自己也坦言狀況不好,喉嚨一直很癢,沒辦法發揮全力。
    2016/12/10 21:59
  • 孫燕姿抱病挺金馬 保密歌單曝光!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6日)將登場,「天后」孫燕姿今天(25日)下午也特別前往彩排,保密的演出曲目也於今日曝光,她將在金馬舞台演唱《魯冰花》、《這個世界》等組曲。她也透露,非常想念兒子,每天都跟兒子視訊。
    2016/11/25 22:17
  • 「上班再說」吸毒男友頻擾 抱病女求援遭拒

    基隆市一名劉姓女子控訴日前他被吸毒男友騷擾,她抱著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兒向警方求助,員警協助通報市府社會處,社會處卻回「條件不符合,上班時間再說」,似乎不願意協幫忙讓她相當氣憤,社會處婦幼科解釋,當下收到的訊息並不是家暴案件,有請員警再詢問,但之後就沒有再接獲通報,而社工救助科從7月開始就已經陸陸續續提供了近7萬多元的補助金。
    2016/10/26 18:22
  • 「上班時間再說」 暗夜母抱病女淋雨求助遭拒

    基隆市一名劉姓女子控訴,日前他被吸毒男友騷擾,她抱著患有罕見疾病的女兒向警方求助,員警協助通報市府社會處,社會處卻回「條件不符合,上班時間再說」,似乎不願意協幫忙,讓她相當氣憤,社會處趕緊解釋,當下收到的訊息並不是家暴案,無法判斷是否需要安置,目前已經撥給相關補助金。
    2016/10/26 11:15
  • 綜藝教父黃義雄辭世 江蕙低調送最終程

    綜藝教父黃義雄人稱「寇桑」,上個月因為肺炎引發器官衰竭病逝享壽80歲,18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寇桑」生前有大半輩子都奉獻給電視圈,圈內不少朋友,包括張小燕、張菲、徐乃麟等人都出席告別式還有豬哥亮跟才動完手術的胡瓜也是抱病前來,送寇桑最後一程,唯獨沒看到把「寇桑」當恩人的台語天后江蕙,原來她一大早就避開媒體前往致哀。
    2016/10/18 12:46
  • 黃義雄追思會 胡瓜抱病忍痛送最後一程

    有「綜藝教父」、「寇桑」之稱的製作人黃義雄上個月病逝,今天上午舉行追思會,演藝圈許多綜藝主持人都出席,包括胡瓜、張小燕、豬哥亮、曾國城、徐乃麟等,都前來送黃義雄最後一程。
    2016/10/18 09:33
  • 「賴半天」後賴清德化身醫師 搶救昏倒禮生

    台南孔廟上午舉行秋季祭孔大典,一名55歲的禮生抱病參加,卻在典禮中突然昏倒嚴重休克,擔任正獻官的市長賴清德立刻出手相救,讓他平趟恢復血壓之後再給水喝,這名禮生甦醒後送醫已無大礙,而這已是賴清德從政後,第7件化身為醫師的救人事件。
    2016/10/09 18:02
  • 鄭秀文抱病燒聲開唱 表現失常淚灑舞台

    香港天后「鄭秀文」睽違6年回歸國語歌壇,不只推出全新國語單曲,還在香港紅館展開巡迴演唱會,16日晚間首演卻不時走音,還3度淚灑舞台,頻頻向歌迷道歉,還想退錢給歌迷,但全場粉絲不斷加油打氣,力挺偶像。
    2016/09/17 18:05
  • 婚禮後病逝…伴娘抱病重老狗陪主人走完紅毯

    寵物對許多人來說是朋友也是最重要的家人,國外一名新娘要結婚時也不忘自己生病的愛犬,特地請她的伴娘將病重的狗狗狗狗抱上紅毯,一起參與她人生重要的時刻,溫馨畫面感動許多人。
    2016/09/17 17:42
  • 快訊/挽回無效! 謝淑薇仍堅決退出里約奧運

    謝淑薇退賽事件,教育部長跟團本部親自會談,希望能勸謝淑薇參賽,在台灣,體育署長何卓飛也抱病和謝爸爸謝子龍碰面,希望事情能有圓滿結局,本來以為事情有轉圜,但根據平面報導指出,謝淑薇的哥哥表示,因為事情引起太多爭議為時已晚,還是確定會退出比賽。
    2016/08/06 07:08
  • 署長抱病與謝爸會談! 謝淑薇還有出賽可能

    不只謝淑薇要退出奧運賽事,謝爸爸說一家三位國手,未來都會退出,包括曾拿下世大運團體金牌的妹妹謝淑映,還有拿過溫網、澳網、美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弟弟謝政鵬,影響很大。晚上謝爸爸也和體育署長何卓飛進行會談,原本謝爸爸的態度是認為很難有轉圜餘地,但在和體育署長談完後,又說希望女兒參賽。
    2016/08/06 00:22
  • 預報員辛苦!伍婉華感冒不適 聲音啞照上陣

    颱風期間是氣象局預報中心最忙的時候,同仁幾乎24小時輪值,警報發布後還增加人力!而颱風期間都由資深預報員,負責講解最新颱風動態,耳尖的民眾就發現,常出現在預報台上的氣象局簡技伍婉華,這次上陣聲音啞啞的,原來是感冒了,但因為輪值早就排定,還是抱病上陣。
    2016/07/07 18:00
  • 青峰金曲表演失常 腸病毒嘴巴長水泡惹禍

    金曲獎圓滿落幕,不過當天晚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蘇打綠這個團體了!不論是從典禮開場表演疑似表現失常,還有小S和蔡康永在頒獎台上對著主唱青峰開玩笑,都引起熱烈討論;如今許多內幕也逐漸曝光,像是小S事後向青峰求饒好久才勉強得到原諒,而開場表演則是因為青峰罹患腸病毒抱病上場,才會沒有發揮以往的水準。
    2016/06/27 11:04
  • 記者會「請病假」 黃國昌遭酸「年輕人易感冒」

    天氣乍暖還寒,連外號「戰神」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中標」感冒了!下午他抱病主持「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公聽會」,2個多小時精神奕奕!不過上午他原本答應要出席「新台灣國策智庫」討論兩岸監督條例的記者會,卻臨時打電話「請病假」,智庫董事長吳榮義酸溜溜地說「年輕人大概比較容易感冒」。
    2016/03/04 19:16
  • 流感延燒! 護士「沒空吃飯+憂遭傳染」忙翻

    流感疫情持續蔓延、患者暴增,讓醫院的護士身心俱疲。有護理師說,每天忙到吃飯延遲2、3小 時,加上常接觸患者,還被傳染兩次。 另外也有護士擔心休假會增加其他人負擔,抱病上班。 對此,有不少醫院都訂出規定,如果有醫護人員得流感,需強制休假五天好好養病。
    2016/03/04 13:33
  • 張信哲「鎖喉」登歌手 徐佳瑩下禁口令

    「情歌王子」張信哲日前赴泰國、大陸商演,冷熱溫度差異大,加上被身邊的人傳染,自己也不幸「中標」,在錄影前夕大發作「鎖喉」,經緊急送醫治療仍不見效。直到最後一刻他還是不放棄,抱病上台,選唱喜愛的《信仰》,讓許多粉絲為他歌聲、毅力感動落淚。
    2016/02/01 19:29
  • 柯俊雄罹患肺癌 10月底抱病照挺電影活動

    金馬影帝柯俊雄,6日晚間10點多因為肺癌過世,享壽70歲。柯俊雄20歲出道,曾演出黃埔軍魂、八百壯士等知名電影、還擔任過立法委員,去年發現罹患肺癌末期,今年5月接受化療,6月癌症又再復發,多次進出加護病房,最後在妻子陪同下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2015/12/07 12:37
  • 文化部洩密內鬥 部長批准撤換邱于芸

    文化部的存證信函風波,下午部長洪孟啟抱病到立院親自說分明,立委痛罵洪孟啟放任內鬥卻還不辭職,洪孟啟說如果調查結果證明他有疏失,就會自請處分,也說次長邱于芸是他自己找來的人,跟行政院的推薦無關。行政院長毛治國表明立場,認為次長透過法律信函表達意見「不合行政倫理」。
    2015/10/16 20:05
  • 紅毯單拍硬被請走 林美照:抱病參加很受傷

    金鐘獎圓滿落幕,但也出現不少缺憾,像是經典帝后大合照,播出時竟然少了顧寶明和周幼婷,事後製作人澄清是因為剛好進廣告,不過在星光大道,當時4位迷你劇集影后共步紅毯,站到定點準備單拍時,林美照和莫愛芳竟然被工作人員請走,只留下六月和陳孝萱各自拍照,讓抱病參加的林美秀直說很受傷。
    2015/09/28 14:11
  • 二姊告別演唱會 王力宏現身小提琴伴奏

    二姊江蕙告別演唱會,台北場次進入倒數第2場,22日晚間的表演嘉賓是金曲歌王王力宏,由於王力宏喉嚨受傷還在休養,不能講話也不能唱歌,他改以演奏小提琴的方式和二姐另類合唱,從出場到演奏結束只現身170秒,滿場歌迷還是報以熱烈掌聲,感謝王力宏抱病上陣。
    2015/08/22 23:07
  • 孫燕姿南寧開唱 聲音沙啞喊「等一下」

    孫燕姿克卜勒巡演,30日晚間在大陸南寧開唱,但令人擔心的是她抱病開唱聲音沙啞,唱到《我懷念的》副歌一度唱不下去,突然大喊「等一下」,全場歌迷超給力幫忙接唱,演唱會過程中她不時邊咳邊唱,還因為發不出聲音被迫中斷休息5分鐘。
    2015/05/31 11:11
  • 導遊抱病帶團遭遊客嗆 疑過勞日本猝死

    65歲導遊帶團去日本玩,疑似身體不適加上過勞猝死,其實這位許姓導遊4月份就連接三團日本團,幾乎都是今天帶完這團回台,隔天又出發日本,但他要出發第三團時,身體就有點不舒服,但卻被團員抱怨導遊不專業,花了錢為什麼要忍受,許姓導遊勉強帶團,卻在行程第3天心肌梗塞猝死
    2015/05/0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