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感冒仍賣力開唱 蕭敬騰全身癱軟送醫


發佈時間:2016/12/10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22:23

歌手蕭敬騰因為重感冒,不只頭劇痛、就連皮膚也痛,還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也因此取消了出席建中校慶還有一場大陸商演,損失粗估千萬台幣,不過前一晚蕭敬騰還抱病出席商演,自己也坦言狀況不好,喉嚨一直很癢,沒辦法發揮全力。

歌手蕭敬騰:「就放心去吧,祝你幸福和快樂,自由的飛。」

 

舞台上熱力開唱,不過怎麼唱的好像有點吃力?有時唱到高音,聽得出來多了點沙啞,臉上神情也很痛苦。

歌手蕭敬騰:「我會盡全力,但我覺得我可以唱很好的其實,只是太癢了!我一直在控制,然後又想跟大家互動,那又怕我傳染病傳染給大家。」

中場休息接受訪問,就直說自己很對不起粉絲,因為重感冒所以表現不佳。
 

歌手蕭敬騰vs.主持人:「大家如果不介意的話,你還是可以握手,但是記得要洗手,畢竟這個蠻可怕的。」

蕭敬騰疑似是染上A型流感,但儘管重感冒,還是堅持要出席演出,相當敬業,不過演出完畢之後,蕭敬騰感冒又更嚴重,全身癱軟被緊急送醫。

獅子合唱團:「大家好我們是Lion!12月10日建中舞會不夜城,在建中我們不見不散!」

原本安排要參加建中校慶,儘管頭痛、就連皮膚也痛,癱軟不起,蕭敬騰還是要求團員照常彩排,希望能照常演出,還說藝人沒資格生病,但最後還是必須取消演出,另外還有一場大陸商演也只好推掉,粗估損失近千萬台幣,有粉絲擔心病情,紛紛留言打氣,希望老蕭好好養病早日康復。

圖/臉書蕭敬騰 Jam Hsia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感冒#獅子合唱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27

0.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