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毯單拍硬被請走 林美照:抱病參加很受傷


發佈時間:2015/09/2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鐘獎圓滿落幕,但也出現不少缺憾,像是經典帝后大合照,播出時竟然少了顧寶明和周幼婷,事後製作人澄清是因為剛好進廣告,不過在星光大道,當時4位迷你劇集影后共步紅毯,站到定點準備單拍時,林美照和莫愛芳竟然被工作人員請走,只留下六月和陳孝萱各自拍照,讓抱病參加的林美秀直說很受傷。

4位金鐘迷你劇集影后同步登上紅毯,星光閃閃,不過走道拍照定點卻出現大小眼。

六月最先被要求拍照,但林美照和莫愛芳卻硬是被工作人員帶到旁邊。

同為影后卻碰到這樣尷尬的場面,林美照覺得不受尊重,因為7月才因為急性肺炎住院,一直到典禮當天身體微恙,還是決定出席金鐘獎,一身藍色禮服胸求摟空大方秀事業線,算是誠意十足。

金鐘獎帝后合影:「歷屆迷你劇集的女主角,通通都已經集合在我們現場了。」

不過卻在拍照時被請走,林美照覺得如果我不重要,大可跟我說不用來,如果覺得我們沒版面大可分兩組,至少不會那麼尷尬,感覺當眾被甩巴掌。

藝人林美照:「不是很ok的狀況,我真的是很有誠意,我不舒服我還是去參加,可是反而去那邊不受尊重,那我覺得還蠻傷心的。」

氣道走完紅毯直接離場,而不只林美照有這樣的情形。

金鐘獎帝后合影:「歡迎敲響金鐘的歷屆影帝影后。」

金鐘五十帝后大合影,但播出時不僅跳過莫愛芳,還少唱名周幼婷和顧寶明。

金鐘獎帝后合影:「顧寶明。」

後來才發現,典禮現場每位帝后都有唱名和特寫鏡頭,只是到了周幼婷和顧寶明時剛好進廣告,金鐘獎製作人焦志方也說重播將會完整播出,但第一時間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出現疏失,難免對當事人失禮。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獎#顧寶明#周幼婷#廣告#星光大道#林美照#莫愛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1448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