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顧寶明 結果共75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顧寶明過世不得安寧! 「財產歸零」長女因這事控告後母

    資深藝人顧寶明去年3月時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不敵病魔離世,享壽72歲,而他過世後10天財產迅速歸零,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在清查父親遺產時,發現所有的財產已被後母陳燕青移轉,把存款、股票等1000多萬資產陸續轉進自己的帳戶,讓她氣得提告侵佔,陳燕青雖然堅稱「財產夫妻共有」,不過地檢署偵辦後認定罪名成立,依詐欺取財、偽造文書起訴陳燕青。
    2023/08/24 11:41
  • 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在東區經營早餐店,賣豆漿、蛋餅和獅子頭,生意超好,被爆出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看到在場媒體,她趕緊澄清:「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擔心她會有危險。
    2023/06/13 05:59
  •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2023/05/04 05:59
  • 顧寶明死後十天千萬遺產歸零!「小33歲嫩妻私吞」女兒火大告

    「喜劇泰斗」顧寶明出道45年,去年(2022)3月因心肺衰竭驟然離世,享壽72歲。然而就在他逝世滿週年前夕,女兒顧乃玠竟爆出繼母陳燕青於顧寶明過世後10天內,將他留下的千萬遺產轉進自己名下帳戶,氣得怒告侵占及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為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2023/03/23 07:38
  • 顧寶明遺產爆糾紛! 女兒告後母私吞千萬

    資深演員顧寶明,遺產爆發糾紛!顧寶明去年三月因病離世,傳出爆出遺產官司,女兒發現,爸爸名下千萬資產,在過世十天後,就被後母、也就是顧寶明的第三任妻子,轉到自己名下,提告侵占和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是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2023/03/15 14:06
  • 結過3次婚!顧寶明娶「小20歲嫩妻」 懺悔過往婚姻太自我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病逝,過往情史再度浮上檯面!顧寶明生前有三段婚姻,生下一雙兒女,而他與第三任的妻子陳燕青,相處最久,曾上節目透露對方從事服裝設計,欣賞她冷靜成熟個性。
    2023/03/15 12:23
  • 【今日熱搜】顧寶明/故宮/陳建仁/拜登/Curry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顧寶明」。資深男星顧寶明去(2022)年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今(15)日週刊踢爆其女兒發現父親千萬遺產竟在小7歲後母帳戶,察覺1地方不對勁,正式向對方提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12:22
  • 顧寶明女兒揪1疑點!告小7歲後母「吞千萬遺產」 火爆內幕抖出

    資深男星顧寶明去(2022)年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023)年逝世1週年,今(15)日週刊踢爆其女兒發現父親千萬遺產竟在後母帳戶,察覺1地方不對勁,正式向對方提告,知情人士爆內幕。
    2023/03/15 07:33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3月才告別顧寶明 陳玉勳悲謝脫線演活《總鋪師》「帶來幾十年歡樂」

    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脫線曾在電影《總舖師》中飾演關鍵人物廚神「虎鼻師」,該片導演陳玉勳也在稍早於臉書上,發文悼念脫線,感謝他這些年來帶給大家的歡樂。今年3月,陳玉勳才告別曾演出他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的顧寶明,如今又再送走脫線,令人不勝唏噓。
    2022/05/10 13:39
  • 【今晚熱搜】地震/李志祥/顧寶明/蔡其昌/聯發科/顏清標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地牛翻身!今(24)日18時23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6有感地震,北部地區「上下晃」明顯有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4 20:37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劉德華影片現身顧寶明追思會 憶暖舉「他要我別這麼拚」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戲劇女神林依晨也錄影片感謝顧寶明為演藝圈的貢獻,「您一直都在本業上兢兢業業,創造了無數的經典角色,讓我們這些後輩以您為標竿,希望能夠習得您,哪怕一點點對戲的敬業、敏銳還有執著」,同時也提到,沒有機會和顧寶明合作,成了莫大的遺憾,她直說:「但是在2年多前與您在國父紀念館的短暫相遇與交談,就是我心中最珍貴的回憶,希望你在遙遠的國度一切安好」。另外劉德華、任賢齊與吳尊也有錄製影片追憶顧寶明。
    2022/04/24 12:38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湯志偉與郭以樂(Juby)夫妻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上(3)月病逝的老友顧寶明,湯志偉感慨表示近期太多藝人離開,來不及記錄下精彩人生故事。他分享與顧寶明過往私下相處,對方曾用「絕技」為他治病,形容顧寶明就像把疼痛吸走,神秘過程讓在場眾人驚呼。
    2022/04/20 14:01
  • 人生最後安可!顧寶明追思會週日「開放影迷入場」線上登記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及影迷們無限思念。果陀劇場為他籌辦的顧寶明紀念追思會《安可,顧寶明!》,將在本週日(24日)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2樓卓越堂舉行,並開放影迷到場一睹顧寶明人生最後一場演出。
    2022/04/20 10:42
  • 喜劇泰斗最終舞台曝光 顧寶明追思會時間確定!粉絲也可預約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於上月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逝世,留下了無限的思念,而顧寶明的後事家屬低調處理,僅簡單家祭,未辦理公祭,而果陀劇場晚間公布了顧寶明的追思會時間,將於4月24日早上10點30分至12點,在福華國際文教會館2樓卓越堂舉辦「安可,顧寶明!」 追思會。
    2022/04/06 00:18
  • 上月送走巴戈這月顧寶明 資深男星憂「下一個是她」?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住院短短4天就離世,享壽72歲,震驚演藝圈。和顧寶明相識近半世紀的69歲藝人譚艾珍,昨(30)日透露好友、資深演員陸一龍擔心下一個是她,每天都叮囑她要保重身體,讓她直呼「有老友真好!」
    2022/03/31 10:49
  • 顧寶明驟逝…張小燕心中掛念「這件事」 急交代她靈堂轉達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許多圈內好友悲痛不已,與顧相識近半世紀的資深藝人譚艾珍也到靈堂致哀,並透露2人的師傅張小燕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件事,交代她在靈堂轉達一句話給顧,希望「顧寶明一定要去找李國修」團聚。
    2022/03/25 10:50
  • 顧寶明家祭不對外開放 愛女發聲曝他遺留「愛的典範」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留給身邊親友無限思念,靈堂自20日開放以來,好友張小燕、李天柱等人都親自到場悼念,顧寶明愛女顧乃玠今(22)日透過果陀劇場發聲,除了感謝外界的關心,也深刻感受爸爸留下「充滿愛的典範」。
    2022/03/22 13:51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