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抱病 結果共278筆

  • 邁阿密網賽 詹詠然、詹皓晴挺進女雙8強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抱病比賽,和妹妹詹皓晴聯手在邁阿密網球賽女雙16強,以7比5、6比2,橫掃俄羅斯與荷蘭的跨國組合,挺進8強。
    2019/03/26 10:36
  • 爽翻!重病上班中92億 運將秒辭職:終於不用幹了

    也太好運了吧!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貨車司機,在去年耶誕假期期間生了一場重病,但為了多掙點錢,他依然堅持抱病上工,並用身上最後的5美元(約155台幣)買了張威力球彩券,結果超幸運獨得2.98億美元(約92.56億元新台幣),讓他興奮到當場辭職,爽喊「這工作很辛苦,我終於不用幹了!」
    2019/01/29 09:43
  • 救我孩子!母抱病兒跪6分鐘 白沙屯媽祖點頭鑾轎跨頂

    苗栗通霄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去年12月25日遶境到屏東里港時,有一位母親抱著生病的女兒,就跪在大馬路上祈求媽祖鑾轎可以跨越她的頭頂加持。當時這名母親急得眼淚狂流,口中也不斷重複「拜託媽祖,拜託…」就在她跪了6分鐘之後,媽祖受到感動了答應,讓這名人母不停地彎腰感謝。
    2019/01/23 11:45
  • 韓國瑜抱病掃街暴瘦 女攤販不捨痛哭:安捏甘有像一個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只全台跑透透、四處輔選,還要為高雄選戰打拚。他昨天抱病跑行程,聲音沙啞已令支持者不捨;今(22日)早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赴果菜市場掃街拜票,其中一位女攤販因為不捨韓國瑜連日來辛苦奔波暴瘦,難過地痛哭起來,「安捏甘有像一個人?」向李佳芬表示要韓國瑜要好好保重身體。
    2018/11/22 07:40
  • 陳奕迅抱病免費開唱 曝光7首未發行新歌

    陳奕迅昨天(27日)在香港中環舉行露天慈善音樂會,雖然抱病上場,不過整場表演還是發揮E神的水準。越唱越興奮的他,原定只唱一小時45分鐘,陳奕迅最後唱了超過2小時,還在歌單裡加入已故好友盧凱彤作的歌曲,氣氛感人。
    2018/10/28 16:01
  • 陳水扁確定抱病為子站台!讚法務部長「贏得敬重」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多次預告今晚(28日)將出席兒子陳致中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昨天(27日)台中監獄表示已收到他的出席申請,同意陳水扁在「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4不前提下,可到場參加活動。阿扁近日雖因輸尿管結石住院,但他今早表示一定會到場,更誇讚法務部長蔡清祥「贏得敬重」。
    2018/10/28 08:49
  • 王永衛行醫37年!妻子離世那晚 罹癌的他仍抱病看診

    自稱「阿甘醫師」的台北榮總內科部感染科主治醫師王永衛8日因病辭世,享年63歲,畢生致力維護愛滋病患權益的王永衛行醫37年餘,照顧過上千名病患,敬業的他甚至在妻子過世當天仍繼續看診。
    2018/10/25 00:05
  • 感動!慈父抱病童跪等 白沙屯媽祖停轎祈福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16日深夜出發,徒步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而在17日晚間8點左右,鑾轎行經彰化縣芳苑鄉時,有信徒拍下感人的一幕,畫面中一名父親抱著疑似罹患罕病的幼童,虔誠地跪在鑾轎前,這時白沙屯媽祖鑾轎,竟突然緩緩朝著他們靠近,最後甚至直接停在他們面前,替幼童祈福,讓在場信眾感動不已。
    2018/05/19 15:36
  • 10歲女童樂觀抗3癌 病榻前最後心願:想回家...

    「湘云,妳得獎了,妳真的好棒!」高雄市仕隆國小五年級的邱湘云,5歲時檢查出罹患隨母細胞瘤,半年後又出現,去年又發現非何杰金式淋巴癌,前後動過6次手術,但只要體力許可的時候,她一定會去學校上課,因為跟同學相處在一起,能讓她短暫忘記病痛。邱湘云樂觀好學的精神,獲選高雄市慈孝家庭楷模,她今天在病榻前抱病受獎,只能虛弱點頭致意,家屬也將獎金捐出做公益。
    2018/05/04 22:46
  • 休不得…手術完就擺攤 7旬夫婦抱病養癱兒

    為了負擔生活費和醫藥費,哪敢多休息一天?新竹一對70多歲的老夫婦,每到傍晚不論颳風下雨,都會推著攤子到城隍廟旁賣烤香腸,20多年來不眠不休,一邊做生意,一邊照料癱瘓的兒子;不過有熟客發現,近日夫妻倆已2個多禮拜沒出現,了解後才得知,原來阿嬤日前在家中昏倒,剛從鬼門關前救回來,又立刻出來擺攤,就是怕多休息一天,生活負擔就重一些,境遇令人不捨。
    2018/04/16 21:52
  • 賈靜雯帶Bo妞北京亮相 母女PK表情包萌翻

    賈靜雯20日晚間微博分享女兒初體驗,表示是Bo妞第一次坐飛機,母女三人飛到北京出席《媽媽是超人3》的記者會,分享的照片中,咘咘戴著口罩,賈靜雯扁嘴,記者會上卻不見咘布現身。原來咘咘發燒抱病缺席,賈靜雯和Bo妞撐場,母女倆現場PK表情包,Bo妞可愛模樣萌翻現場許多粉絲。
    2018/03/21 09:58
  • 上台前吊點滴!林俊傑抱病開唱 撐3小時癱軟

    歌手林俊傑最近重感冒發燒,昨天(18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開唱前吊了點滴,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3/19 10:03
  • 克服懼高症倒吊出場 林俊傑抱病上海開唱

    金曲歌王林俊傑巡迴演唱會17日晚間在上海起跑,克服懼高症的林俊傑高空倒吊亮相,一開場即將現場氣氛點燃,整場30首歌曲每首都超經典,讓粉絲都在台下跟偶像一起大合唱。
    2018/03/18 12:02
  • 夏如芝澎湖解放水滴型側乳 狂粉現身做了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推出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出版的《澎湖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日前舉辦簽書會與粉絲同樂,300本限量故事書迅速銷售一空;一同拍攝旅遊故事書的男主角陳品延也抱病力挺,伊林日系樂團noovy成員為了「報恩」,偷偷現身簽書會,給夏如芝大驚喜。夏如芝說,真的很怕沒什麼人來,很感謝粉絲到場支持。
    2018/03/10 11:00
  • 您辛苦了…分局長過年抱病加班 到職12天病逝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日前到轄區派出所督勤時,突然昏迷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今日凌晨依舊宣告不治,享年53歲,遺體今日送返台北的途中,特別繞回台西分局,同仁們也在門口列隊送別,畫面令人鼻酸。
    2018/02/18 13:47
  • 周杰倫收「地表最強珍奶」超無言 粉絲慰:沒事他比你胖

    天王周杰倫近期身型比以前腫了一圈,被說「胖出新寬度」,但他仍任性堅持要喝奶茶。有趣的是,昨天(28日)他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抱病演出馬來西亞的巡迴演唱會,唱完後好友方文山特地傳簡訊關心,還附上一張餵自己喝超大杯珍珠奶茶的照片,讓周董無言。
    2018/01/29 10:34
  • 車長連上6天班猝死?臺鐵曝班表:前天僅工作2hr

    臺鐵1名39歲張姓車長疑因長期過勞,加上日前抱病連上6天班,23日上午被人發現猝死在家中,引起外界質疑班表過於血汗。對此,臺鐵稍早公布張男的12月班表,指他每日平均工時為6小時40分,每月延長工時也符合勞基法規定,更沒有外傳不准請假的情形,且他猝死的前1天也僅上班2小時,應無過勞情事。
    2017/12/27 16:34
  • 台鐵車長猝死!抱病連撐6天…曾問「病假有准嗎?」

    台鐵「台南-沙崙」一名39歲張姓車長,疑似因抱病連上6天班,工時長加上休息不足,23日上午在家中猝死,對此台鐵堅稱「工時都符合規定」,但攤開張姓車長班表,發現他曾1天換8趟車,台鐵產業工會26日深夜發出聲明,感嘆「破碎的休息時間以及外站的過夜環境,終於壓垮了他。」
    2017/12/27 14:01
  • 他抱病戴口罩上班 顧客怨「沒人想被病人服務」

    生病已經很不舒服了,還要抱病上班一定更痛苦。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因為感冒帶著口罩上班,未料之後竟收到客訴「沒人想被病患服務」,讓他頗為受傷。
    2017/11/23 12:41
  • 紅斑馬開道護送急診 母抱病嬰感激跪謝

    台中一名男嬰出生6天,發燒、喝不下奶,出生時醫師曾交代腎臟發育還沒完全,一發燒就要送醫,父母親著趕往醫院,遇到下班大塞車,在匝道臨檢點求助警察,國道警察立刻開著紅斑馬,開道直奔醫院,媽媽一下車抱著男嬰,下跪道謝,現在男嬰出院返家了,一家團圓,爸爸說他開車來不及,不然他也很想跪謝警察,因為救了他們的心肝寶貝。
    2017/11/06 17:15
  • 國道警車陣幫開道 母抱病嬰下跪感謝

    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啊!台中市大甲區一對陳姓夫妻,2日傍晚出生才6天的孩子,在家中突然出現抽搐、發燒、臉色發黑的情況,由於他們是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產,夫妻倆連忙詢問院方,院方要她們送回急救。只是上高速公路時因為遇到下班尖峰時刻塞在途中,正好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警察隊大甲分隊的3名員警進行酒駕勤務攔檢,得知陳姓夫妻的狀況後,連忙協助開道送醫,29分鐘就抵達,男嬰在經過緊急治療後已經病情穩定。
    2017/11/05 21:28
  • 朱立倫抱病備詢 綠議員抨朱是空話王

    新北市議會今天市政總質詢,新北市長朱立倫感冒發燒並抱病上場,但民進黨團議員仍炮火隆隆,質疑朱立倫在市政工作上大多是空話,當場送上「空話王」當選證書。
    2017/10/24 13:54
  • 「我好愧疚!」 阿羅哈女董向罹難家屬致歉

    國道客運阿羅哈,奪走6條人命,董座陳瑞鈴今天抱病南下高雄殯儀館,慰問罹難者家屬,但劉鳳女的家屬婉拒探視,另外3名死者的家屬,答應私下見面。陳瑞鈴現身時,說話有氣無力,今年3月因為肺積水昏迷急救,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後來又染肺結核,對於罹難者家屬心情,能感同身受,她說很愧疚,也承諾理賠會優於同業。
    2017/09/16 12:05
  • 苗縣議長抱病蓋章出席 幕僚公布影片

    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因病長期請假,此次會期能否出席,攸關他議員資格的存續,幕僚今天公布一段他現身議會蓋章出席影片,並發聲明表示「已依地制法報到,參加定期會」。
    2017/06/16 11:55
  • 網爆豬哥亮病逝?主治醫師:住院狀況穩定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早上被網友爆料在醫院病逝,震驚演藝圈。其實豬哥亮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就是年初宣傳賀歲片,當時他抱病出席活動,還延後住院化療,他的主治醫師透露,豬哥亮目前住院療養,狀況穩定,但週刊卻爆料,家人已經在安排後事,身體狀況令外界憂心。
    2017/03/28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