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慈父抱病童跪等 白沙屯媽祖停轎祈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5:36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16日深夜出發,徒步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進香,而在17日晚間8點左右,鑾轎行經彰化縣芳苑鄉時,有信徒拍下感人的一幕,畫面中一名父親抱著雙腳萎縮的幼童,虔誠地跪在鑾轎前,這時白沙屯媽祖鑾轎,竟突然緩緩朝著他們靠近,最後甚至直接停在他們面前,替幼童祈福,讓在場信眾感動不已。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婆16日深夜登轎後,展開8天7夜的徒步長征,吸引數萬名信徒參與,17日當鑾轎行經彰化縣芳苑鄉時,一名父親抱著雙腳萎縮、變形的孩子,跪在鑾轎的行徑路線上,等待著鑽轎底,希望能替懷中的孩子祈福。

 

圖/翻攝自臉書

當媽祖鑾轎到達時,似乎感應到了慈父的愛及幼童的病況,媽祖鑾轎突然往後退了幾步,再緩慢地朝著他們靠近,隨後直接停在他們面前,用轎棍觸碰幼童的身體,似乎在替他消災解厄及祈福;媽祖的慈悲舉動,讓現場信眾相當感動,不少信徒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令人感動的一幕。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鑾轎#祈福#白沙屯#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3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