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自推人 柯媽:有人出來競爭才可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3:21

下一屆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決定自己推人選跟柯文哲分手,選情藍白綠3強鼎立,今天柯爸柯媽南下拜白沙屯媽祖,好巧一個穿藍衫、一個穿綠洋裝,剛好是柯文哲對手的顏色,柯媽和柯P一樣狂說沒關係,有人競爭才好,但是她也說台灣島上都是朋友沒有敵人。

圖/TVBS

 
柯文哲的父母親南下彰化拜媽祖,恭迎白沙屯媽祖遶境祈福,台北市長選情出現藍綠白3強鼎立,這麼巧柯爸穿深藍,柯媽穿的是深綠,但是他們心中當然是柯P的白色力量,民進黨要推自己的人員,柯媽和柯P一樣沒在怕。

圖/TVBS

柯媽:「沒關係啦!有人出來競爭才可以,沒人出來競爭自己選哪有意思。」

柯家就是狂,柯P沒在怕,柯媽對兒子有信心,還說沒競爭沒意思,但是原本合作的綠營,變成了選舉競爭對手,這下戰友變敵人了嗎?
 

圖/TVBS

柯媽:「哪是敵人,哪有敵人,台灣全是朋友哪有敵人,(沒有啦!都是朋友)都是朋友,不要說敵人,大家都住在這島內哪裡是敵人,哪有這種事情 (自己打拚啦)自己的路自己打拚就好。」

民進黨決定自己推出台北市長人員,正式和柯文哲分手,柯媽認為順其自然就好,事情強求不得,外界認為「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是破壞民進黨和柯文哲合作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白色力量左右迎戰藍綠,北市選情增添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三強鼎立#競爭#柯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7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