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一眼開車張開變兩條路」 攤販抱病自撞翻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3:45

台中夜市套圈圈攤販,打烊收攤之後開著貨車返家,卻因為身體不舒服,連視線都看不清,自撞翻車。車上套圈圈的獎品有紅酒,翻車破了,散發出酒味,一度被誤會酒駕翻車。

圖/TVBS

 
小貨車側翻在路上,沒有其他車輛,自撞翻車,現場還飄散出酒味,這是酒駕翻車嗎?不是酒駕,但是駕駛身體有狀況,勉強開車也很危險。

小貨車駕駛:「拉肚子好幾天,現在看東西都雙影,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太虛的樣子,眼睛看雙影,我本來睜一隻眼在開車,張開的時候等於路變成兩條。」

圖/TVBS

意外發生在凌晨一點多,台中大雅,中清路三段,吊車現場處理,把小貨車翻正過來。現場散落物品還有小圈圈,原來是夜市攤販的車。酒味是套圈圈的獎品,紅酒摔破了,散發出來的味道。副駕駛座的員工,手肘也擦傷了。攤販身體不舒服,吃了藥,為了生計也沒休息。下午3點多去擺攤,忙到深夜收攤,凌晨開車返家,還一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開車」,真的太危險。
 

另一件翻車也是駕駛身體不舒服,黑色休旅車撞上2輛路邊停車,翻覆在路中。還沒做好警戒,後方機車又撞上來。意外發生在22號深夜,台中西屯甘肅路,22歲謝姓男子疑似身體不舒服肇事。

圖/TVBS

被撞車主:「他說人暈了暈眩啊,(就翻車了)對撞上才翻過去。」

休旅車先撞翻,兩輛路邊停車被撞,緊接著機車又撞上來,四車連環撞,所幸有肇事駕駛輕傷,自行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攤販#貨車#自撞#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5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