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大貨車爆胎!玻璃碎滿地塞車10公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謝古菁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52

你一早塞在高速公路上嗎?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大貨車疑似爆胎,自撞護欄,車斗上玻璃碎了滿地,因為玻璃清除不容易,塞車10公里。二高北上苗栗大山路段,則因為貨櫃車翻落邊坡吊掛搶救,也塞了3公里。

圖/TVBS

 
高速公路上,玻璃碎了一地,大貨車載著滿車斗的玻璃南下,卻在彰化路段發生自撞意外,輔助車道,外車道和中線,都散落碎玻璃,路過車輛只能從內車道通行,車流塞住了。

大貨車助理:「對對對爆胎(爆胎喔看來很嚴重)對啊,(你們在玻璃要去哪)高雄。」

看看貨車的輪胎,磨損破裂已經看不出輪子的樣子,比較像一頭散髮,意外發生在7點多,國道一號南下197.5公里,彰化路段,因為車禍事故,塞車長達10公里,駕駛是50歲的鄭姓男子,從桃園載了一車的建築用玻璃,要南下高雄,疑似因為爆胎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差點翻車,散落的玻璃清除不容易,一直到11點17分,才恢復正常通行。

 
圖/TVBS

另外國道三號北上,126公里大山路段車禍事故,也塞車3公里,大型吊車出動,把翻落邊坡的貨櫃車吊起,排除路況時也只剩下內線可以通行,這是凌晨3點,聯結車自撞護欄翻覆,摔到邊坡,駕駛受困車內被就出,頭部撕裂傷和手部骨折。

國道二大隊後龍分隊小隊長姜清堯:「精神不濟或操作不當擦撞外側護欄,車子摔到邊坡外。」

國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就怕天一亮,湧入車流塞住,不過傷者救援之外,拖吊貨櫃車也是大工程,車還是塞。

圖/TVBS

吊掛作業時,僅開放內線,車流塞了3公里,8點15分排除路況,恢復通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北上#翻車#貨車#高速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15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