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爆胎「3噸冷凍鯖魚」灑滿國道大回堵 路人:臭臭的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8:05
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清理鯖魚,身後的分隔島、路肩上堆滿冷凍鯖魚。(圖/翻攝自@FNN_News推特)
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清理鯖魚,身後的分隔島、路肩上堆滿冷凍鯖魚。(圖/翻攝自@FNN_News推特)

日本一輛載運著大量冷凍鯖魚的貨車7月4日早上開在九州高速公路上時爆胎,結果車輛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裝載的冷凍鯖魚散落一地,堆滿車道的海鮮看起來頗為壯觀,而高速公路因此回堵2公里,有附近的居民受訪時表示「臭臭的」。所幸爆胎的貨車司機平安無事,事件僅是一起「海鮮事故」,沒有人員因此傷亡。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指出,一輛大型貨車7月4日上午11時行經熊本市南區城南町的九州高速公路南下路段,行駛途中右前方的輪胎爆胎,貨車撞上了中央分隔島,結果車上裝著的大量冷凍鯖魚因受撞擊,散落在分隔島、對向車道,附近目擊者趕緊通報警方。

 

滿地的鯖魚讓日本網友大嘆可惜。不過有當地媒體指出,這些鯖魚並非是零售的食用鯖魚,而是拿來當成大型魚類的餌食。(圖/翻攝自@kiaison推特)

據了解,貨車上大約有10公噸的鯖魚,其中大約有3成都散在了路上,滿地的冷凍鯖魚造成高速公路南下路段回堵至少2公里,超車道被管制約5小時,所幸貨車駕駛沒有受傷。


 
 
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展開清理,先將散落的鯖魚掃往兩側、盡量空出車道,接著使用吊車將大量的鯖魚慢慢搬回車上。有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臭臭的」,相關畫面也引發網友熱議:「味道很難聞,清理的工作人員一定很辛苦」、「鯖魚好可憐」、「昨天是因為下大雨所以封閉道路,今天是因為鯖魚所以塞車嗎」、「好浪費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冷凍鯖魚#日本#九州#熊本#高速公路#塞車#爆胎#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88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