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德心呢?美民眾國慶日出遊 湖泊景點成「垃圾掩埋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18
太浩湖邊的鵝被迫走在堆滿垃圾的淺灘上。(圖/翻攝自@KeepTahoeBlue推特)
太浩湖邊的鵝被迫走在堆滿垃圾的淺灘上。(圖/翻攝自@KeepTahoeBlue推特)

位於美國加州、內華達州邊界的太浩湖(Lake Tahoe)是著名旅遊景點,這座全美第2深的湖泊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到訪。7月4日正好適逢美國國慶日,民眾開心出遊,然而美景當前卻有觀光客在湖泊周圍留下大量垃圾,清理當地的志工團體憤慨表示,現場看起來宛如垃圾掩埋場,舉目所及盡是垃圾,而且垃圾的重量更超過往年,400多人花了3小時才全部清乾淨。
 
《紐約郵報》報導,大量遊客到太浩湖旅遊、參加派對,結果太浩湖盆地周圍留下了足足4噸重的垃圾,拯救太浩湖聯盟的總幹事柯林斯(Darcie Goodman Collins)表示,太浩湖的沙灘上簡直就像一個垃圾掩埋場,所幸經過志工、社區合作夥伴的努力,太浩湖終於又變回原本的模樣。

 

湖邊的沙灘、附近的樹林內都堆滿垃圾,總量達到4公噸重。(圖/翻攝自@ActiveNorCal推特)

「Keep Tahoe Blue」組織也在推特上發布影片,拍下太浩湖周邊的慘況,只見大量垃圾散落在湖邊的沙灘上,湖邊的鵝不得不繞過垃圾行走,沙灘椅、帳篷、塑膠杯子等雜物堆滿視野所及之處。據說有402名志工在7月5日清出了近4公噸的菸頭、塑膠包裝紙、玩具、啤酒罐等垃圾。
 

 

 

 
一名志工韋斯特(Colin West)表示,今年的垃圾量是他從事環境清理工作5年以來,所見過最誇張的一次。「本來我以為我只需要用到垃圾夾,結果我彎腰用手盛起垃圾,我們甚至還去拿了耙子來收集垃圾。」由於收集的垃圾堆得太高,維斯特甚至還得事先向當局申請許可,才能把卡車開進湖畔,來裝這些大量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太浩湖#公德心#亂丟垃圾#志工#環保#環境汙染#垃圾#內華達州#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1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