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機場驚見「女浩克」!中年婦退款遭拒竟「猛砸電腦螢幕」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4:03
瓜達盧佩一邊咆哮、一邊跨過櫃台,更拿起一旁的電腦螢幕往地上猛砸。(圖/翻攝自Twitter)
瓜達盧佩一邊咆哮、一邊跨過櫃台,更拿起一旁的電腦螢幕往地上猛砸。(圖/翻攝自Twitter)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近日有名婦女當眾「暴走」,起因只是櫃台人員無法順利辦理退款事宜,而該婦女大鬧機場的過程也被周遭民眾拍下並上傳至推特。

更多新聞:27歲英男搭機暴走「想開艙門」 乘客嚇傻急撂倒他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女子為現年56歲的瓜達盧佩(María Guadalupe),她日前前往墨西哥城國際機場的「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櫃台辦理退款,不過由於是透過旅行社預定航班,櫃台人員表示他需要先聯繫旅行社了解相關事宜後才會受理。

沒想到這時瓜達盧佩突然暴走,只見他一邊咆哮、一邊跨過櫃台,更拿起一旁的電腦螢幕往地上猛砸,他還站到行李秤上並向櫃檯人員大喊「如果你不想,就不要把錢退給我!我不在乎!但這會讓你們付出代價」。在將多個電腦螢幕砸向地板後,瓜達盧佩說道「別給我,但你們要為此付出代價」,最終一名員工上前將其帶離櫃檯後才結束這場鬧劇,不過瓜達盧佩暴走的整段經過已經被周圍的民眾用手機拍下,影片在推特上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報導提到,警察隨後在瓜達盧佩即將離開機場時將她拘留,他因摔壞4台電腦螢幕和4台條形掃描器而被指控「損壞設備」和「擾亂治安」。
 
事實上,這並非墨西哥城國際機場第一次遇到顧客暴走,去年也曾有女子在這座機場暴怒、甚至出手襲擊值班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民眾#航空#女子#暴走#浩克#機場#暴怒#墨西哥#退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4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