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18歲男想亂開飛機艙門 南韓濟州航空急壓制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0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0 20:59

南韓上個月26日韓亞航空才發生一起乘客亂開艙門的事件,沒想到是發才過24天,昨天(19日)又再次發生類似事件,濟州航空國際線編號7C2406,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一名18歲男乘客抱怨胸悶試圖打開艙門,所幸其他乘客和空服員及時制伏,才沒有導致嚴重後果。

圖/翻攝自 Twitter @RAVICHANDRANUNO

 
白色上衣男子站在走道上,試圖衝向緊急逃生口想開艙門,還好被空服員給制止。

韓聯社主播:「上個月26日是濟州飛往大邱韓亞航空,這次是在國際線的飛機上,又發生有乘客在飛行中,試圖要打開艙門的事件。」

南韓又發生飛機艙門差一點點被打開的事故,距離上次才過24天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2度發生飛行途中有乘客失控想開艙門,飛機還在天上飛艙門卻整個大開,風不斷灌進機艙裡頭,這是上一回韓亞航空,國內航班A321的驚險瞬間,當時飛機降落前一名30幾歲男子就坐在逃生口附近,因為失業心情鬱卒竟然起身打開艙門。

 
韓亞航空乘客(5/26):「我們就在艙門大敞的情況下,飛了3、5分鐘才降落,孩子們都嚇壞了。」

其他乘客都嚇到不敢動,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捲出機艙外,沒想到這一回又出現模仿犯再次發生類似事件,19日凌晨1點49分濟州航空波音737,從菲律賓宿霧飛往仁川機場的班機上,機上約有180名乘客,一名18歲男乘客在起飛一小時後,抱怨胸悶要求換座位還試圖打開飛機艙門。

濟州航空公共關係組副經理金太陽:「乘客一直試圖靠近登機口我一直阻止他,但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無法阻擋,所以我拘留才他。」

男乘客一連串異常行為也引起了空服員注意,第一時間試圖上前阻止,再加上這架飛機的設計,是起飛後無法從內部任意打開艙門,還有當時內外氣壓差艙門並沒有被開啟,鬧事男乘客最後被強制綁在座位上,班機降落後移交給機場警察,還好這一回沒有其他乘客遭波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事故#航空#機場#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6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