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想去法令紋!美妝直播主打玻尿酸 鼻翼恐怖冒泡潰爛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2:13
林女的鼻子潰爛冒泡。(圖/TVBS)
林女的鼻子潰爛冒泡。(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醫療糾紛,林姓美妝直播主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打完當下發現右側鼻翼瘀青發黑,回家後痛到發紫冒泡、一度潰爛,事後她向診所求償,除了雙方在理賠金額尚未達成共識,林女認為該診所毫無誠意要解決,對此,該診所強調以最嚴格的角度來處理這件事,且想要親自替林女治療,而賠償方面因有涉及工作損失,他們認為有爭議,目前雙方喬不攏。

林女看到鏡子時當場嚇壞。(圖/TVBS)

 
據林姓美妝直播主表示,該診所位於南屯區一間知名連鎖醫美診所,林女在該診所做診療至少2年的時間,當日她預約到診所施打玻尿酸,想要改善法令紋的狀況,之前幾次打起來、效果都不錯,也無大礙,怎料到這一次打完,她到洗手間上廁所,一照鏡子後,發現自己的鼻子竟然瘀青發紫,疑似血管被打爆,她嚇得立馬和主治醫生反映。

 
林女目前奔走於大醫院治療中。(圖/TVBS)

林女表示,她對於施打玻尿酸都有做功課,當下發現自己疑似出現「血栓」的狀況,她向醫生要求要施打降解酶(改善玻尿酸的不適),醫生還向她表示:「降解酶在24小時內打都可以,他會評估狀況再做施打」,林女最後等了3.5小時,不敢離開現場,才等到降解酶的施打。

本以為沒事了,林女回家後整整痛了一整天,她嚇得趕緊到皮膚科報到,可是也不見情況好轉,接著她到榮總、中國醫就診,大醫院還提醒她:「若不慎擴散到眼睛,恐有失明的危險」,目前她仍在大醫院中奔走治療。
 
 
對此,該醫美診所院長向《TVBS新聞網》表示,在事發過後,治療的醫生以嚴格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打玻尿酸打到「血管栓塞」,算是玻尿酸偶發的併發症之一,就像打點滴的道理,沒有人會說不會瘀青。
 
院長說明,打完玻尿酸後會比較痛,皮膚會比較白,會有點瘀青,就算沒打到血管,也可能會痛,因為玻尿酸是一個膨脹的東西,當時治療的醫生在第一時間判定「不一定是栓塞」,也可能是一般的瘀青,那麼就是等它慢慢退掉,後來醫生懷疑她有栓塞的情形,所以在立刻施打「降解酶」,把它緩解掉,並且在當天打完後,就把1萬多元的費用退還給林女。
 
至於後續的處理,院長指出,每天都有要她把鼻子的狀況、做追蹤掌握,不光只是紀錄,希望她回來看診,但是她不願意回來,只願意傳照片,還有一度其他醫美建議她去植皮,我們趕緊打電話阻止她,這樣的方式不適合她的傷口,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她,也希望能把她的鼻子做最妥善的治療。


更多新聞:獨/打玻尿酸慘變大小鼻!女控診所打爆血管 只賠4萬打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鼻子#瘀青#失敗#台中#南屯#整形#醫美#網美#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022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