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上場前「頭昏眼花」 李洋抱病摘銅恐亞運最後一舞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4:34
「麟洋配」羽球男子雙打摘銅。(圖/中華奧會提供)
「麟洋配」羽球男子雙打摘銅。(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四強賽今(6)日登場,我國黃金組合、世界排名第14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麟洋配」終場直落二落敗獲得銅牌。事實上,兩人前後飽受感冒之苦,王齊麟週日發燒、週一身體仍虛弱,而李洋這兩天症狀嚴重,王齊麟說,「他打起來比較辛苦,李洋打印尼前一場沒睡好,打印尼的時候咬著撐過來,今天身體狀況更差一些。」

李洋、王齊麟兩人先後重感冒,李洋身體不適。(圖/中華奧會提供)

 
這次杭州亞運,兩人輪流重感冒,身體狀況很不舒服,尤其李洋上場前還「頭昏眼花」,王齊麟則是第一場比較不舒服,休息幾天後,今天狀況好一點,但還是有症狀。「今天發揮沒有那麼理想,有預設韓國球會比較強硬,今天打起來比較被動。」

談及看到李洋身體狀況不好,是否想幫他撐場?王齊麟說,「我想幫他撐場,但我今天發揮不理想,太想要打好,就...再加油!」王齊麟說,運氣稍差一點,但對方實力有在那邊,事實上就是對方今天發揮更好。

李洋受訪透露,本屆高機率是他亞運最後一舞。(圖/中華奧會提供)

而李洋也透露本屆亞運高機率是他最後一屆亞運,王齊麟表示,這是李洋自己的生涯規劃,他還能打當然還是希望繼續。賽程中甚至一度傳出無法上場,王齊麟說,「真的太不舒服了,昨天打得很累,用全力拚了昨天那場,今天還想突破,但沒這麼理想。」
 

對於拿下男子雙打銅牌,王齊麟說,很開心在亞運拿牌,很可惜無法突破,希望之後還能刷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杭州亞運#李洋#王齊麟#麟洋配#男雙#羽球#中華隊#2023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