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9:33
草爺在活動中談到投資失利的過往。(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在活動中談到投資失利的過往。(圖/紅心字會提供)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4千萬,存款歸零。草爺日前獲頒交易平台Bitget的「Bitget英雄獎」,在台上感性地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4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表演嘉賓博恩直呼要寫他慘賠的段子,草爺向他保證一定造成全場轟動。

更多新聞:草爺半年賺2千萬! 挖礦慘賠4千萬挨批「割韭菜」不忍了:痛在心

 

草爺日前出席活動。(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表示,當初是因跟他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找他投入挖礦產業,因顯卡很貴,他找廠商大量採購,斥資千萬元打造礦場,並提供託管服務,「全盛時期全台共擁有4間礦場,近千台礦機,相當風光。後來礦災慘賠前,這個好朋友,自己先安全落跑,然後我扛下了所有的失敗。」

跌到人生谷底,草爺檢討自己,直呼連憂愁都是奢侈的,「有段時間,在拍片的時候,我都以為我的人生是拍黑白片;我曾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快生病了,但生病也是要看醫生,看醫生是要錢的。」當時草爺每天張開眼睛,就想到一家6口要吃飯,有房貸、車貸要繳,公司員工要生活等,也明白必須更加努力去改善現況。

 
更多新聞:謝忻燒掉「與《大集合》連結」 今生再也不看:節目聽都沒聽過

博恩想把草爺的人生故事變成表演段子。(圖/紅心字會提供)

後來草爺遇到一個團隊,他用一年多的時間學習加密貨幣,賺回2000萬,「前陣子很多人看到我投資失敗、陷入低潮的新聞,酸民笑我是『割韭菜』,但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只是一個認真籌備課程的老師。」草爺近期打造「草幣狀元」孵化中心教學平台,短短3天吸引超過2000會員加入,希望透過母雞帶小雞,讓人有機會變身雞場大亨。

蕾菈(左起)、湯宇時常鼓勵草爺。(圖/紅心字會提供)

回想起那段低潮期,草爺感嘆:「原本黏在你身邊的人消失了,要投資你的人也不見了,然後酸民的酸言酸語變多了。」唯一不變的,是他仍然持續替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募款,「我沒錢捐,就找一些還聯絡的到的朋友,拜託他們捐,上個月還有朋友用我的名義捐了十萬,我聽到時真的好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日記#礦產#挖礦#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821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