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小玉認頭痛吞藥開唱 「自爆睡浴缸」無奈原因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1:25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晚在KKBOX風雲榜獻唱〈藍色的你〉,會後更暢談接下來的演出計畫。(圖/黃城碩攝)
金曲樂團宇宙人今晚在KKBOX風雲榜獻唱〈藍色的你〉,會後更暢談接下來的演出計畫。(圖/黃城碩攝)

第18屆KKBOX風雲榜今(2)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雖然鄧紫棋因蘇拉颱風攪局無法來台參與盛會,但林宥嘉、徐佳瑩、韋禮安、MCHotDog熱狗、詹雯婷(Faye)、五堅情等21組卡司帶來精彩表演,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其中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3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

更多新聞:五堅情爆不合鬧內鬨!小賴首露面坦承了 他:受夠虛情假意

 

小玉(左)自爆前一晚沒睡好,登台前還吃了2顆頭痛藥。(圖/黃城碩攝)

不過宇宙人演出時,主唱小玉的臉看來相當泛紅,似乎有些過敏,但他事後笑說一切正常,只是因為頭痛,開唱前吃了2顆藥。小玉也說昨晚其實沒睡好,「我和鼓手小胖睡同一間,凌晨1、2點熄燈,但一直睡不著,直到陽光透進房間,還是睡不著。」由於窗簾不好關,他拿了枕頭、棉被去浴缸補眠。

吉他手阿奎則在後台和TRASH主唱阿夜在後台交換「爸爸經」,還送了阿夜奶瓶組,上頭有他太太的插畫,「之前在電台遇到,阿夜還沒公布(當爸)前有跟我們說,這次碰面兒子已經生出來了,給他一個祝福。」結束訪問後,宇宙人馬不停蹄趕高鐵北上,離開前小玉也說,希望未來有機會在高雄巨蛋開唱。

 
更多新聞:羅志祥媽媽也來看!工藤靜香隔30年開唱露美背 掀2千歌迷回憶殺

「理想混蛋」阿哲(左起)、可沛、雞丁及建廷宣布明年將在高流開唱。(圖/黃城碩攝)

理想混蛋明年1月27日將在高雄流行中心開唱,4人笑說希望很快來高雄和歌迷見面。今年是KKBOX風雲榜18歲,他們也分享邁入18歲時的狀況,主唱雞丁笑說,「18歲就是終於不用再說謊,那個『我已滿18歲』的符號可以勾的心安理得。」

鼓手可沛和雞丁有一樣的想法,笑說「我也有勾!但18歲是我離開家,感受到自主獨立的部分」;建廷也說自己的18歲是開始體驗住宿生活,「很多事都想自己來,很想要獨立,所有事情都是自己嘗試,很喜歡。」阿哲則分享18歲時做過的趣事,是在學校社辦偷偷煮火鍋,被主持人馬克虧說「好像常聽到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小玉#阿奎#方Q#理想混蛋#雞丁#可沛#建廷#阿哲#KKBOX風雲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6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