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格當爸1週!安迪愛兒認了不會包尿布 爆塞奶嘴很棒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54
阿夜剛升格當爸。(圖/黃城碩攝)
阿夜剛升格當爸。(圖/黃城碩攝)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這次三組人氣樂團共演,可說成為當晚風雲榜人氣焦點,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三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而這三組樂團共11位團員同時出現台上可說陽剛味滿溢,更創下今年KKBOX風雲榜同時在台上人數最多的經典畫面。

更多新聞:五堅情爆不合鬧內鬨!小賴首露面坦承了 他:受夠虛情假意

 

TRASH搶著當阿夜女兒乾爸。(圖/黃城碩攝)

剛升格當爸的TRASH主唱阿夜(Mars23),表示女兒才剛出生,隨時都想要回去抱女兒,現在的就是想要好好的扶養女兒長大,不過他坦言還沒有開始包尿布,目前都還是在旁邊看老婆包,「我都在外面表演居多」。

更多新聞: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阿夜還沒學會包尿布。(圖/黃城碩攝)

至於有沒有被女兒的尿噴過臉,阿夜笑說還沒有,不過他分享有一件有趣的是,就是因為他沒有母乳,所以只要抱小孩就會哭,他發現只要把奶嘴塞進去,女兒就會停止哭泣,他認為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也透露幫小孩寫一首歌,被問到會不會工作、家庭難兼顧,他表示:「還好。」團員虧說:「看他是時間管理大師,還是時間管理大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TRASH#阿夜#理想混蛋#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241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