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堅情爆不合鬧內鬨!小賴首露面坦承了 他:受夠虛情假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0:08
五堅情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黃城碩攝)
五堅情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黃城碩攝)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剛推出新歌的五堅情,特地帶來特別準備的驚喜,不過先前小賴與黃偉晉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事發後兩人首度在媒體面前露面,小賴坦言:「看見彼此有點尷尬。」

更多新聞: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小賴首度露面回應跟黃偉晉不合。(圖/黃城碩攝)

黃偉晉因為要主持,所以拍完照就離開,婁峻碩先是笑說:「沒想到看到他們和解。」主角小賴被問到與團員的不合,他先是開玩笑說:「我們飯店不同樓層,看見彼此有點尷尬。」隨後表示那都只是網友很會寫劇本,他坦言前一天婁峻碩先在群組貼那篇討論文章,後來醒來後,發現偉晉竟然不回應,他當下心想:「會不會真的不爽我,我也怕我說話直接得罪。」小賴直言根本沒發現偉晉沒按他讚,是後來去看才發現真的沒按。

更多新聞: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吳品潔「不介意他一夜情」甜喊:有愛的濾鏡

 
五堅情強調感情相當好。(圖/黃城碩攝)

至於扯到前藝人龔言脩,小賴笑出來:「他也太重要了吧,沒有因為他,他是我前員工,我們各自紛飛。」婁峻碩也跳出來解釋,五個人已經成團一段時間,受夠虛情假意,「剛成團還會彼此送禮物,現在能不送就不送,早期還會分享,現在就不一定要在意這些,感情真的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KBOX風雲榜#五堅情#小賴#黃偉晉#婁峻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