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雯婷陷官司糾紛!封口細節親揭原因 骨折未癒嘆:很難拿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23:56

詹雯婷(Faye)離開「F.I.R飛兒樂團」後,提告前東家華研國際以及團長陳建寧撕破臉偽造簽名,最終不起訴,她反被對方以誣告罪起訴,至今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今(2)晚她在KKBOX風雲榜,談及此事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詹雯婷是名門千金!超狂富3代身世曝光 還和蔡依林有這關係

 

詹雯婷今現身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對於官司進度也回應了。(圖/黃城碩攝)

問及官司進度,Faye表示一切都還在審理中,「我不想做太多發言,去影響到案情。」被問及是否感覺委屈,她也苦笑避答。這次演出,她選唱華納時期的作品〈我們的愛〉以及〈Lydia〉,對於從3個人演出變為1個人,她表示「蠻長一段時間自己唱,一個人有自己的感觸,包括編曲還有背景,即便是之前的歌,還是給我很多力量。」至於版權問題則不答。

詹雯婷怕影響案件進度,無法多談細節。(圖/黃城碩攝)

Faye今晚接連演唱超夯仙俠劇《蒼蘭訣》的主題曲〈訣愛〉,另外也演唱了〈我們的愛〉、〈好不容易〉、〈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及〈Lydia〉,將5首耳熟能詳的金曲重新賦予新意,也讓大批歌迷陷入回憶殺之中。
 

日前剛過42歲生日的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前陣子她不慎摔傷,導致右手手腕骨折,就連右腳也受傷,她苦笑說自己是急性子,必須時刻提醒自己走路慢一點,現在蹲下還是有點問題,甚至沒辦法做「亞洲蹲」,她也自我期許要好好走路。

更多新聞:何時向女友大元求婚?鼓鼓預告「有漂亮故事」 甜蜜不藏了
 
詹雯婷剛過42歲生日,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圖/黃城碩攝)

至於恢復狀況,Faye說這1個半月過去,大概已恢復8成,「現在就是努力,不影響生活是最重要的,(手彎曲)曲度要再加把勁,但很難拿捏,完全恢復還要一個半月。」不過她透露,明年將會有大型巡演,首站從台灣出發,和歌迷相約到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雯婷#Faye#F.I.R.飛兒樂團#陳建寧#華研國際#官司糾紛#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569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