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金牌好手」彭名揚抱病拚一把!400公尺跨欄遺憾落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0:41
彭名揚在杭州亞運會跑出佳績。(圖/中華奧會提供)
彭名揚在杭州亞運會跑出佳績。(圖/中華奧會提供)

杭州亞運會各項賽事戰況激烈,400公尺田徑跨欄「金牌好手」彭名揚,過往在成都世大運表現亮眼,如今來到杭州亞運會也備受矚目,而他也因確診關係體力受到影響,今(3)日在決賽中遺憾落敗。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出戰前夕媽媽過世 甘家葳拚進金牌戰:我堅持住了

 

彭名揚昨(2)日以49.88秒成績順利晉級決賽。(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隊選手展現強大實力,400公尺田徑跨欄代表彭名揚,昨(2)日以49.88秒成績、名列預賽第6名,順利晉級決賽。值得關注的是,出生運動世家的彭名揚,父母過去皆為田徑國手,家族光環難免讓他壓力倍增,同時激起更熱烈的拚博精神,全力以赴摘下獎牌。

遺憾的是,彭名揚抵達杭州後即確診,高燒好幾天仍未好轉,預賽上場當日才退燒,不過今日上午又出現咳嗽症狀,加上下雨天,身體更為不適。彭名揚決賽跑出50.97秒成績、位居第8名,賽後難掩失落淚水,坦言已經等了5年,「確診都慌了,又想跑好,我真的很努力了、很盡力了…」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周天成報仇成功!擊退上屆金牌 強勢「晉級16強」

彭名揚接下來將備戰巴黎奧運會。(圖/中華奧會提供)

事實上,彭名揚曾於成都世大運中摘金,總成績48.62秒更打破2001年北京世大運陳天文、保持22年的全國紀錄,繼陳天文、陳傑之後,成為第3名跑進49秒內的台灣田徑選手。除了期許自己在杭州亞運會能夠奪牌之外,達標巴黎奧運資格的彭名揚,也希望接下來能夠繼續跑出生涯佳績,為國家爭取榮譽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會#400公尺田徑跨欄#彭名揚#金牌好手#成都世大運#決賽#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