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病奮戰!亞運4強賽惜敗南韓 麟洋配摘銅

記者 許祐祥 黃凱靖 / 攝影 黃國鈞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9:19

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6日在杭州亞運四強戰,對上南韓好手,兩人重感冒抱病奮戰,但連丟兩局,沒能拿下勝利,以銅牌作收,他們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後,陷入低潮,最近重新振作,不過李洋也說,這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了。

圖/TVBS

 
羽球選手王齊麟:「今天身體狀況是好一點,但還是有一些感冒症狀,但李洋今天可能比較嚴重一點。」

重感冒抱病苦撐奮戰到最後,中華隊羽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在杭州亞運過關斬將,拍落世界第1的印尼組合之後,四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15的南韓好手。

羽球選手王齊麟:「其實下場前就有預設韓國的球會比較強硬一點,那我就變成是太想用力量去跟他們做抗衡。」

 
圖/TVBS

回顧這場比賽,第1局中華隊6比11落後進入技術暫停,下半局努力追分,還是沒能追上只能先讓南韓拿下,第2局開局麟洋配曾經領先,接著變成平手,後來又被對手超越,連丟5分擴大差距,最終以10比21落敗,無緣金牌戰拿下銅牌。

其實麟洋配在東京奧運拿下男雙金牌後,一度陷入低潮,長達2年一直都沒有冠軍進帳,直到今年7月日本羽球公開賽才又奪冠,從低谷中再爬回來,兩人走得很辛苦。

圖/TVBS

羽球選手王齊麟:「可能他自己的生涯規劃吧,希望說如果他還能打的話,我們希望當然是還可以繼續,當然是希望可以跟他繼續爭取更多的好成績。」

李洋身體不舒服,已經先去休息,不過他也透露有很高機率會是他最後一屆亞運,也說運動員生涯很圓滿,該拿的幾乎都拿了,麟洋配未來會不會繼續也很難說,現階段兩人繼續努力,期盼還能爭取更多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9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