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日本奪冠後談備戰亞運 李洋笑了:我有人群恐懼症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3:35
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圖/張良瑜攝)
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圖/張良瑜攝)

中華隊羽球男雙黃金組合「麟洋配」2年前在奧運奪冠,不過此後陷入低潮,直到上個月舊地重遊,在日本公開賽拿下睽違2年的冠軍,收下東奧後首冠。今(10)天適逢亞運媒體日,李洋受訪時開玩笑說壓力很大,還稱自己有「鏡頭跟人群恐懼症」,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王齊麟和李洋2019年開始合作,在奧運一舉奪下隊史首面金牌,不過這2年傷病纏身陷入低潮,上個月日本公開賽終於奪冠,李洋和王齊麟明顯輕鬆許多,今天和王子維打起3對3鬥牛。李洋表示,算是打出一些樂趣,在恢復跟樂趣之間兩個並行,畢竟選手回國後,剛恢復也滿累的,剛回來如果就面對高強度訓練,對心理狀態不太好。

 

李洋看到近20家媒體前來,笑談自己有「鏡頭、人群恐懼症。」(圖/張良瑜攝)


談及日本公開賽冠軍,李洋說,時隔兩年,差不多的時間點,這是在爭取奧運資格上滿重要的里程碑,接下來拚世錦賽和亞運,都是很重要的比賽。「超級煎熬,」李洋坦言,今年是打完亞運、又要爭取積分、亞運一打完馬上去歐洲巡迴賽,目前預計可能回不了國,亞運完連續八週都在國外,心理上比較煎熬。

至於雙腳傷勢部分,李洋說,兩隻腳都有包起來,膝蓋也會包,之前比賽左腳扭到、右腳也有絆倒的狀況,希望可以在這一兩週適應它。
 

李洋表示,看到世大運帶回好成績很開心。(圖/張良瑜攝)


這次世大運羽球項目,我國拿下2金1銀2銅的成績,表現優異。李洋表示,贏中國真的不容易,畢竟不是這麼好取勝的對手,對他們來說是很大的進展。而且以前世大運要奪金沒這麼容易,不管未來有沒有退役,起碼看到有人可以接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洋#王齊麟#麟洋配#羽球#世大運#男雙#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1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