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雄鷹送出林子偉換桃猿4人 洪一中:帶領小鷹成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2:03
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圖/中央社)
台鋼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圖/中央社)

中職台鋼雄鷹隊在今年選秀第1指名選進林子偉,不過今天宣布與樂天桃猿隊達成交易共識,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名選手。

台鋼雄鷹隊今年手握狀元籤,最後選了有豐富旅美資歷的野手林子偉;不過,今天與樂天桃猿隊共同宣布,雄鷹隊用林子偉與桃猿隊交易,換來王柏融契約權之轉讓,以及投手王溢正、投手翁瑋均、外野手藍寅倫,總共有4名選手。選手交易案於8月15日正式生效實行。

 

王柏融在2018年底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轉戰日職日本火腿鬥士隊發展,不過若王柏融回到中職,桃猿隊仍有優先議約權。

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然我們當初要交易這個東西,大家開會經過很多次討論,台鋼目前是一個新球隊,有很多位置都還不是很成熟,我們這群年輕選手需要幾個年紀比較大、有經驗的選手來幫助,變成一個成熟的選手。」

這次透過交易換來的王柏融、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4名選手,都是洪一中之前在Lamigo桃猿隊帶過的子弟兵,洪一中說:「他們在場上的拚鬥精神是我百分之百可以信任的,所以我希望他們來這裡可以盡快融入球隊,帶著小鷹們快速成長,對台鋼明年一軍戰力一定會有很大幫助。」
 

洪一中指出,本來很希望林子偉留在球隊,但因為林子偉的行情夠、知名度夠、技術夠,其他球團願意用多名選手交換,「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目前是台鋼所需要的,促成了這次交易,用林子偉1個選手換樂天4個選手。」

這次拋下震撼彈,洪一中坦言,當然一定會有不同見解,有的人會覺得划算、也會有人覺得為什麼要把林子偉換過去,但這都是經過討論、考慮的結果,也促成中華職棒交易的活絡,林子偉對樂天拚下半季冠軍幫助很大,這4名選手對雄鷹隊幫助也很大,有共同想法才會促成這次交易。(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台鋼雄鷹#樂天桃猿#林子偉#王柏融#王溢正#洪一中#棒球#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3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