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棒父節禮物! 李智凱「3連霸」續備戰亞運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0:06

武術金牌選手「孫家閎」、400公尺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等人,都在這次世大運表現亮眼,也受到關注,而按照國光獎章辦法,金牌可拿60萬,體操、游泳等項目再加成1.5倍,46面獎牌,預計會發放3255萬國光獎金,「彭名揚」說想拿去投資虛擬貨幣,網球混雙金牌選手「吳芳嫺」,則說想投入在平時練習。

圖/TVBS

 
世大運武術金牌選手孫家閎:「(世大運)這次是一天一套,可能早上或下午就一天一套,可是到時候亞運會上下午,一天就全部解決,所以我一回國,馬上又進入高強度的訓練。」

奪下首面在世大運的金牌,讓孫家閎一戰成名,但生活沒太大變化,依舊專注眼前訓練,而同樣為自己訂下新目標的還有他。

世大運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亞運)我想再把最佳往前突破,然後甚至看能不能真的就是跑到47秒,我覺得跑到47秒,真的就是往世界舞台發揮的一個秒數。」

 
圖/TVBS

25歲的彭名揚,男子400公尺跨欄飆出48秒62,一舉奪下金牌,至於鞍馬王子李智凱亞運也要繼續挑戰高難度。

世大運鞍馬金牌選手李智凱:「(金牌)當然是獻給我兒子,可以說是很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昨天父親節剛過。」

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意義更不同,因為這面金牌完成了驚人的三連霸,這回中華隊成績亮眼,按照國光獎章辦法金牌可拿60萬,銀牌30萬,銅牌15萬,此外田徑、體操、游泳再有1.5倍加成,也就是金牌獎金變成90萬,最大獎牌庫網球隊,羽球隊成為拿下最多獎金的隊伍,但羽球隊則是拿最多獎金隊伍,光是混合團體金牌,12人就進帳720萬。

圖/TVBS

世大運跨欄金牌選手彭名揚:「我獎金都在投資上面,我都在投資股票、虛擬貨幣這些東西,當然還是會投入在訓練上,因為網球其實是很燒錢的。」

心態調整也很重要,世大運對上韓國選手,跆拳道選手羅嘉齡奪下銀牌淚灑場上,但亞運兩人會再交手,他說心態上會再加強。

世大運跆拳道銀牌選手羅嘉翎:「在亞運上會遇上到的對手,再做一些動作分析,再看看自己需要那些加強可能在得分方式上或是一些近距離攻擊的地方,需要再做一些補強。」

 
畢竟這次世大運選手,絕大多數一個月後又要再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亞運,備戰狀態得持續保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智凱#亞運#孫家閎#彭名揚#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89

0.2296